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 (三十五)

中国总裁安×来到中国找人复明狮【标题中文名消失的星辰大海】

ooc预警!我是不是越来越凉了……【没事你本来就很凉】

前文:【序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教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着一堆安迷修听不懂的课,其实也不是听不懂,主要是因为安迷修欠的课程太多了,现在一时半会儿还跟不上教授的节奏而已,他们的教室是阶梯式的,他就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从他这个角度透过窗户恰好可以看到英国欧式风格的建筑和不远处的一排凋零的玫瑰花。

  

  微风袭来撩起一角窗帘,他单手拖着下巴看向窗外柔软的白色布料拂过他的脸颊,感觉痒痒的,信已经寄出去三天了,卡米尔也发消息说他快回来了,大概就今明两天的事情,至于雷狮……雷狮也没有任何的回复,他也不敢去找雷狮以免尴尬。

  

  中午放学后,安迷修想到他下午没有课就想着去图书馆补补落下的功课好了。

  

  学校的图书馆建在校外,从教学楼到那里是一段不短的距离,安迷修收拾好背包出了校门却看到一堆女生围着什么东西,但是他向来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所以绕了绕路走远了,突然,他的后面好像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他回过头发现卡米尔正在向他走来。

  

  “?卡米尔?你怎么在这儿?”

  

  “大哥在那边。”卡米尔完全忽略了安迷修的问题,逮着他的袖子就走向人群。

  

  女生们自动为他们让出一条路,安迷修不免有些紧张,因为他看到了前面靠在车上的雷狮。

  

  离雷狮越近,他的心脏跳动得越快。

  

  这一段不长的距离安迷修愣是感觉走出了一个世纪的感觉。

  

  终于,他离他喜欢的人只有两步之遥。

  

  卡米尔踮起脚在雷狮耳边低语了几句后退到了一边。

  

  周围突然变得非常的安静,静到可以听见树叶飘落破开空气的声音,静到可以感受到到周围人的呼吸,静到安迷修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糟糕,这声音不会被雷狮听到吧?

  

  “安迷修。”雷狮出声了,他的脸上依旧是那副笑容,有着一种带着魔力的自信。

  

  安迷修回过神来疑惑地看着雷狮,又突然想起雷狮看不到只好道:“什么?”

  

  “抱我,我跟你悄悄说几句话。”

  

  “……好的。”

  

  安迷修迟疑了一下,伸出胳膊虚虚地环住了雷狮的肩膀,耳朵凑到了他的嘴边。

  

  雷狮感受到安迷修呼出的空气后勾了勾唇道:“我看到你给我写的信了,我想说,我对你其实也是同一种情感,不过……上了我的贼船就不要想跑了,你确定好了吗?”

  

  “当然,在下甘之如饴。”安迷修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手臂不再只是环着,而是紧紧地抱住了他,勒得人喘不过气来。

  

  两颗跳动的心脏彰显了它们的存在感,逐渐跟上对方的频率,愉悦地共舞着。

  

  然后安迷修吻了雷狮,雷狮也闭上眼欣然接受了这个吻。

  

  周围突然爆发出欢呼声,卡米尔站在一旁轻轻地松了口气,凯莉站在人群的最前面看着这两个不知羞耻的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吻……好吧,这里是英国,没有像中国有这么多的规矩束缚。【这里是来自花花的埋怨×××】

  

  一吻完毕,安迷修依旧抱着雷狮轻声道,“你怎么会来这儿?”

  

  “为了找你啊,还有,我两个月后就要重见光明了,到时候我就可以看到你了,我是真的很好奇照顾我这么久,凭借着人格魅力和一手好厨艺让我喜欢上的人长成什么样子,如果……”雷狮故意停顿了一下。

  

  “如果什么?”

  

  “如果长得太丑了的话我就不喜欢你了!”

  

  “诶诶诶?!!!!!!不带你这样玩的啊!”

  

  “你对自己的长相很没有信心?”

  

  说实话,如果让雷狮来描述安迷修的长相的话,雷狮第一个想到的脸就是经常在他梦中出现的安,棕色的头发,头顶有一根顽强的呆毛立着,最吸引的人的,还是那双澄澈的青蓝色眼眸,当中永远带着温柔的神情,足以让许多人甘愿陷入他那片温柔的海洋,逃脱不了,也想不起要逃脱。

  

  “放心吧安迷修,你长得真不算太难看。”人群中的凯莉开口大声道。

  

  当雷狮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愣了一下,他朝着声音的源头偏过头去迟疑道:“凯莉?”

  

  “雷少爷还记得我?”凯莉惊讶道。

  

  “……当然记得。”毕竟凯莉给雷狮的印象挺深的,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是不好的就对了。

  

  “你们认识?”安迷修出声了。

  

  “凯莉没有跟你讲过她曾经当过我的护工吗?”

  

  “……我忘了。”安迷修掩饰性地咳了两声后闭上了嘴。

  

  “要不要来我家坐坐?”雷狮道。

  

  “你家居然还欢迎我吗?!”

  

  “……”雷狮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丢下一句爱来不来后就被安迷修扶着上了车。

  

  “当然要去!可以尝到我小学弟的手艺我为什么不去?”凯莉也掐着关门的前一刻钻进了车里挨着雷狮坐。

  

  雷狮不动声色地离远了一些还捂上了鼻子:“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受不了你的香水味。”

  

  “这叫做女人的魅力,你个死直……啊呸,骨子里是个弯的硬是有着直男品质的人根本不懂。”凯莉也离远了一些,中间隔了好大一个空位。

  

  还站在车门外的安迷修看着这幅场景心里道:不是,你们这样坐那我的位置呢?

  

  凯莉有点好笑地看着车外的安迷修,一下子拉上了车门眨了眨眼道:“你就自己买好菜再回来吧,我们就先走了。”

  

  车里面的雷狮不厚道地笑出了声,还在一旁的卡米尔也捂住了嘴角的笑意。

  

  “那卡米尔呢?”

  

  “我要去找导师。”卡米尔用了好大的劲才不让自己当场笑出来。

  

  “安迷修你加油哦,我相信你!”雷狮补了一句后司机就开着车缓缓离去。

  

  人群散得差不多了,卡米尔也去找导师了,全场只剩安迷修一人在风中懵逼,最后他无奈地揉乱了头发笑着摇了摇头。

  

  

  

  

  

  诱人的饭香从厨房飘到客厅,凯莉优雅地坐在待客用的沙发上喝着刚刚安迷修给他们泡的红茶,抿了一小口后湛蓝色的眼眸亮了亮点点头道:“安迷修泡红茶的技术长进了许多啊,你教出来的?”

  

  “不不不我才没有,”雷狮摇了摇头接过女仆递来的红茶喝了一口道,“如果不好喝的话我会叫他重新泡一壶的。”

  

  “……你们为了泡茶浪费了多少茶叶啊喂,我高中就知道他非常的节俭,这么多茶叶让他做实验他会心疼死的。”

  

  “我知道啊,他心疼个半死所以把他自己泡的茶全部都喝了。”

  

  “然后呢?”

  

  “然后他拉肚子拉了一个星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这么节俭的人啊,不过,他这种性格挺好的,因为……算了没什么。”凯莉喝了一口茶后闭上了嘴不再说话,雷狮也没有追问下去的意思,只是耸了耸肩靠在泰迪熊上享受着茶。

  

  “诶话说……这只熊?我记得你家以前没有吧?”

  

  “哦这是去年圣诞节他送给我的。”

  

  “啧啧啧难怪你这么珍惜。”凯莉嫌弃道。

  

  “当然,是他送的我才会这么珍惜的,你以为呢你个现在还没有男朋友的单身狗。”雷狮毫不犹豫地秀了一把恩爱顺便放出了嘲讽。

  

  “瞎说!是我看不上那些大猪蹄子好不好?我想要男朋友随时都有,不需要你操心了雷少爷。”

  

  “是吗?凯莉大小姐什么时候这么挑剔了?”

  

  “我一直很挑剔好不好?”

  

  “行吧行吧。”

  

  沙发上的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进行着没营养的互怼,丝毫没有注意到安迷修正在向他们走进。

  

  安迷修看着像幼儿园小朋友的两人互怼忍不住笑了出来。

  

  “喂,别吵啦,吃饭了。”语气活像老妈妈叫整天窝在房间里的孩子出来吃饭一样,语气中还带着浓浓的宠溺感,但凯莉知道这份宠溺绝对不是对她,莫名其妙吃了一顿狗粮凯莉有一些懵逼。

  

  她在心里愤怒地掀翻了面前的狗粮——

  

  老娘不缺狗粮!

  

  但还是要笑着说,“好的。”

  

  这或许就是典型的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吧。

  

  

  

  

  

  

  凯莉看着餐桌上安迷修一口一口耐心地喂着雷狮有一些茫然——

  

  诶不是,雷狮只是失明了他没断手吧?还需要人喂?

  

  但她看到安迷修轻柔地拈去雷狮嘴角的饭粒然后送到自己嘴里后一下子懂了,这对刚刚在一起的狗男男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或许秀恩爱的同时自己还没发觉,靠,真不要脸。

  

  吃完这顿饭后的凯莉愤愤地想到:我以后再和这两个人同框我就不叫凯莉了!

  

  

  

  

  

  后来凯莉发现,自己真的没有机会和这两个人一起同框了。

  

  “安迷修!工作时间你居然在睡觉!?”黑发的女性抱着一叠资料走近不小心倒在工作椅上睡着的总裁,一下子把那堆文件拍在了桌子上,桌上的咖啡都因为她这一动作洒了几滴出来,棕色的液体溅在桌子上拉回了男人的思绪。

  

  棕发男人愣怔地看着她,揉乱了头发笑道:“对不起凯莉,我刚刚梦到了以前发生的事。”

  

  “你……又想起他了?”

  

  “抱歉,我忘不了他。”男人无奈地苦笑道,“你先出去吧,我会把文件处理完的。”

  

  “好。”

  

  安迷修回到中国一年了,那段在英国留学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同时过去的,还有他爱着但联系不到的那个人。

  

  

  

  

》》》

 
 

TBC.

 
 

没有想到吧,安安回中国啦!

 
 

【依旧没有人看的我……】

  

 

评论 ( 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