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十一)

没钱穷苦大学生护工安×富二代失明狮

ooc预警!我是不是越来越凉了……【没事你本来就很凉】

》》》

  房间门外哗啦啦的洗碗声影响着雷狮的听觉,雷狮对声音本来就十分敏感,再加上他现在心里一团乱所以自然没有睡着,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想到了早上雷倏打来的那通电话,雷狮反复回想着电话的内容,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他忘记了,早上那个时候大脑本来就是模糊的,他又对雷倏这整个人没有丝毫的好感,还有雷倏对他说的话还有99%都是讥讽他的,但仔细想了一会儿,雷狮终于想起这件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了:

  那个混蛋大哥……好像过几天要回英国来着?嘁,我还以为是多大的事情呢,接待客人这种事交给安迷修来做就好啦我操什么心。雷狮想到这里,外面的水声也停了,他安然地笑了笑闭上了眼睛。

  雷狮没有发现,在安迷修照顾他这两个月以来,他似乎对安迷修越来越依赖和信任了,自然而然地就会把一些事情交给安迷修,也难怪雷倏会这么“关心”他为什么还没有把安迷修气走了。

  而在外面洗碗的安迷修自然不知道雷狮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交给了他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他此刻正因为雷狮愿意吃菜了心情极好呢。

  安迷修洗完碗后躺在沙发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然后拿出了自己因为没电而关机的手机,他一般不用手机,要用的话都是为了联络一些重要的事情的,他深吸了一口气,拿出充电器插好,开机——

  一堆杂七杂八的消息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还好安迷修的手机一般都是静音的,不然现在他的手机可能会一直响个不停,严重一点的话甚至还会吵到雷狮睡觉,在严重一点可能直接被他开除……在他工作的日子里卡米尔和雷狮可没少拿开除他为威胁让他干这干那的……说起来都是泪啊,不过好在他的工资倒是一分没少,甚至有时候雷狮心情好了还会给他一点奖励资金,这就是为什么安迷修即使受尽了资本主义的压迫也要留在这里工作的理由,再说了,没有他们的威胁他的工作其实是很清闲的,每天给雷狮做三顿饭,他吃完之后如果想喝酒就让他喝一点,每天例行照顾卡米尔给他的那瓶紫罗兰,只是最近天气渐渐凉了,紫罗兰的花也快凋零了,他只好每天对着快要凋零的紫罗兰花瓣叹息,实在没事的时候睡觉都行。

  很多人都觉得这份工作难做,其实原因很简单,雷狮的脾气太差了,他提出的各种条件太无理取闹了,但安迷修可是出了名了好脾气,有耐心,声音好听才能留在雷狮家这么久。其实他也不是没想过辞职,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当他面对着雷狮那双无神空洞的紫眸时辞职的想法一下子就没有了,凯莉听了这件事后还说他这是坠入了爱河呢,或许他真的是坠入河中脑子不清醒了才没有辞职吧……

  安迷修点开同学群里的消息记录发现并没有他的什么事又关掉了突然消息声响起吓得他差点把手机丢了,反应过来是凯莉找他的时候转而又点开了和凯莉的消息框:

  【凯莉学姐: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你终于上线一次了!

  骑士先生:凯莉?找我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凯莉学姐:最近好久没看见你了,你的时间都花在那个雷狮身上了对吧?行了不说废话了,平安夜和圣诞节快到了学校要搞活动,我是活动的总策划,就想问问你来不来,不来的话我帮你请假。

  骑士先生:看情况吧。

  凯莉学姐:看情况?!你跟我说这种事情是能看情况的???你现在不决定好我就默认你要来了啊,好像学校要弄一个舞会还是其他什么的,你不来也的来,本小姐正好差了一个舞伴。

  骑士先生:可是我觉得像你这么可爱美丽的小姐应该不会担心舞伴的事情啊。

  凯莉学姐:嘁,我才不愿意那些粗俗的男人碰本小姐。

  骑士先生:那你其实可以不跳舞的吧?

  凯莉学姐:……不对啊,我们的话题不是在你来不来舞会上吗?你到的来不来给个准话。

  骑士先生:那我来吧。

  凯莉学姐:好,平安夜那天晚上八点学校大厅,记得给我穿好一点。

  骑士先生:……好。】

  看凯莉没有再回复安迷修把手机丢到一边用手臂遮住自己的双眼:圣诞节快到了啊……是不是该给雷狮准备什么礼物呢……但我看他好像什么都不需要啊他这种资本主义者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看来我的礼物只能有创新一点了呢。

  安迷修想着想着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离圣诞节的日子越来越近,凯莉作为活动的总策划忙得头都大了一圈,舞会的布置,确定的活动人数,特殊场地的安排……这些事情全部都是她来做,有很多次她甚至想把安迷修从雷狮家抓过来帮忙,但一想到雷狮的后台就只好把这个念头打消了。

  #小学弟天天只想着照顾一个男人而不管我这个美丽可爱的学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安迷修知道这件事后问凯莉为什么不找卡米尔帮忙时,凯莉回答:这是高年级的事情,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就不用帮忙了,然而现实是你以为老娘不想找帮手啊!!!卡米尔这种大人物你让我去招惹他这不是在叫我作死吗?!!!

  某不知名记者采访凯莉对于这次活动的看法时,凯莉温柔地笑了一下道:“这次活动让我感到很开心,作为这次活动的总策划虽然有点累,然而却可以充分体现我的价值,对于这次活动呢我很想批判一个人,那就是我可爱的小学弟,他放任我在这里劳累自己却在照顾其他男人,至于这个小学弟是谁我就不说了,我只希望他看见这个采访能体谅一下学姐然后回学校帮忙,谢谢。

  偶然逛论坛时翻到这则采访的安迷修: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故意不来帮忙的学姐你听我解释,只是雷狮他是一个盲人所以更需要我的帮助而已!!!

  平安夜很快就到来了,安迷修特地挑了一件纯黑低调的西服穿上,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这一身装扮给安迷修平添了许多的成熟感,连凯莉都忍不住啧啧称赞。

  “不错嘛安迷修,你认真打扮起来的话其实还不赖。”凯莉站在学校大门门口等待着安迷修,安迷修也是给雷狮做晚饭后匆匆打车来到学校的,凯莉在看到安迷修这幅装扮后先是惊讶了一下然后感叹道。

  “谢谢夸奖,我们现在进去吧。”

  “好。”凯莉自然而然地挽上安迷修的手臂走进大厅。

  今夜的第一支舞就是由安迷修和凯莉开场的,凯莉原来以为安迷修对舞蹈一窍不通,但她真的没有想到安迷修跳起华尔兹来是那么的熟练,就好像是练习过千百遍一样,但凯莉也不是什么小角色,她常年混迹在酒吧里所以各种舞她都会,这一次的凯莉,跳得十分开心。

  “喂安迷修,你好像心不在焉啊。”

  两个人跳累了就来到大厅的一个昏暗的小角落的桌椅处坐下,凯莉顺手拿了两杯酒把其中一杯递给安迷修,安迷修自然地接过酒杯喝了一口道:“只是在想雷狮现在在干什么而已。”

  “啧啧啧我对你们两个的狗粮可没有兴趣,不过你走的时候他在干什么?”凯莉也喝了一口酒,脸上露出嫌弃的神色:这里的酒还没有酒吧里的好喝,下次策划绝对连酒都要规定一下。

  “我刚刚给他做好饭,我只是怕他看不见烫伤了手……”安迷修的眼睛不动声色地望了一眼门的方向。

  “你对他还真的是尽心尽力啊。”

  “大概是因为他给我的工资很高吧。”

  “得了吧。”凯莉放下酒杯开始玩自己垂在耳边的一缕发丝道,“我说啊,安迷修,你真的没有一点喜欢雷狮吗?”

  “没有。”

  “噗,你还是这么不坦诚啊,你就不能诚实一点吗?”凯莉轻笑道。

  “但我对他真的没有那种感情。”安迷修看凯莉放下酒杯便也放下酒杯认真道。

  凯莉蔚蓝色的眼眸凝视着安迷修清澈的双眼无所谓道:“你不承认就算了,英国对于这方面还是非常开放的,什么时候你愿意承认对他的感情了就来告诉我,我会努力撮合你们两个的。”

  “喂……我都说了我对他没有抱着那种思想啦……”安迷修说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脏跳了一下,心中好像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反抗着什么,但他没有在意甚至继续道,“他只是我的老板而已,再说了,我以后可是迟早要离开的,如果喜欢上他的话,我怕我到时候会舍不得离开他。”

  “离开?你要去哪儿?”凯莉稍微惊讶了一下,原来他只是以为安迷修和雷狮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才使安迷修不承认喜欢雷狮的,但她真的没有想到原来安迷修不承认喜欢雷狮的原因这么简单,但凯莉莫名觉得这并不是全部的理由,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才对。

  “我离开家这么久也总是要回家的吧?”

  “说得也是,那你现在就要走了?”

  “当然,雷狮还在等着我回去呢。”安迷修把酒杯中的酒一口喝完后就悄悄离开了学校。

  

  

TBC.

》》》

阿栀开始日更√没有存稿,什么时候更新看速度× 

这章超级水啊……,对了,这是补偿昨天欠的,今天的和明天的一起发,现在的我好困……

  

  

  

评论 ( 2 )
热度 ( 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