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扒一扒五连教官和四连教官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关系①

是一个重发,看过的小伙伴也再看一遍,有新剧情的加入,ooc有,四章完结√


非论坛体,是教官安雷pa


》》》


1L楼主

  

  主题见标题!我们教官和四连教官……【试图分析出点什么.jpg】

  

2L

  

  看来楼主是五连的神仙们了……【默默抱住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jpg】

  

3L

  

  我我我!!!我是四连的!我们教官和你们教官的日常简直就是官方发糖啊!

  

4L

  

  哦豁,这个帖子又出现了一位四连的神仙,这里不是我一个【打扰了.jpg】

  

5L

  

  五连和四连的教官……啧啧啧,米唐女子舌甘,我一个二连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6L

  

  上面的朋友是二连的啊!你们的教官和一连教官也有一个专门的帖子#一连教官为何总找二连教官打架#


7L

  

  一群教官们总要有几对出现是吗……刚刚从凹凸大学毕业出来的人哭了QAQ

  

8L

  

  停停停停!上面的小伙伴们不要歪楼!我们这个贴是一个正经的帖子【划掉】是一个深扒安教官和雷教官的帖子!这里五连人员报道!

  

9L楼主

  

  各位!我发现一个你们感兴趣的东西!安教官和雷教官以前是在一个部队服役的!!!所以说!他们是战友!他们以前就已经……【我在说些什么×】楼上同学吗?我们认识一下?

  

10L回复9L

  

  可以啊!

  

11L凹凸大学专业调查组

  

  凹凸大学调查组织上线!安教官原名安迷修,雷教官原名雷狮,他们以前真的在一个部队里服役!而且他们之间好像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此事待调查中。

  

12L

  

  【图片.jpg】我悄悄咪咪地放一张图你们自行体会……顺便我是六连的班长【男孩子】,我只是去教官们的宿舍拿东西就看到的这幅画面,没忍住就……

  

13L

  

  !!!是雷教官把安教官摁在床板上!好了好了,各位,石锤了,四连教官和五连教官之间绝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关系!

  

14L

  

  上面的人在说些什么啊?我这么纯洁一点都不懂呢,他们难道是兄♂弟吗?【手动滑稽】

  

15L

  

  上面那位纯·洁的小朋友就不要点开这个帖子啦,这个帖子全都是凹凸大学的怪蜀黍怪阿姨们×

  

16L

  

  嘶……今年的新生教官都是这么帅的吗?!大二狗只能哭着透过窗户看教官们,顺便放上刚刚偷拍的图【图片.jpg】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教官们刚刚来的样子!休闲装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提问上面的是学姐吗!

  

18L回复17L

  

  是的哦,我大二,可惜我们那年为什么没有这么帅的教官呢……【托腮感慨】

  

19L

  

  你们没发现图里雷教官搂着安教官的肩膀吗!?安教官好像也是不排斥的样子!!!

  

20L

  

  楼上,你的这段话让我有了强烈的好奇心,你们先把这张图放大,然后仔细看安教官的耳朵……

  

21L

  

  耳朵是红的!那天的太阳并不是很大,所以这只能是害羞产生的自然反应啊!!!也就是说!安教官!因为雷教官的这个动作害羞了!!!!!!!

  

22L

  

  我们都已经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可是他们却不说……

  

23L

  

  调查组的人还在调查中,楼主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确认过热度,这帖子凉了,散了吧都散了吧……

  

  

  

  

  

  秋意正浓,但是在南方,太阳却比正值夏日的时候更加毒辣,有时候也是时不时的一场大雨就下了下来,但是在教官们来大学的那一天,万里晴空,百里无云,让大一军训的小崽子们都感觉到了太阳公公对他们的狠心。

  

  “安迷修这个傻*怎么还没有来,我今天都这么早来了!”凹凸大学的门口有一个身材修长的男子正靠在墙上玩手机,脸上写着的全都是不耐烦,不过他的大半张脸都被鸭舌帽的帽檐遮住只留下一片阴影,因为炎热而渗出的汗水顺着他精致白皙的锁骨落到了V字领的纯白T恤里打湿了一片白皙的肌肤,让人引发无限的遐想。

  

  “雷狮!原来你在这儿啊害我找了半天……”一个棕发男人握着手机跑到了站在墙边的那个男子身边,他的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整个人透露着一种青春活力的气息,但是又有谁能想到他只有19岁呢。

  

  他的双手撑在微弯的膝盖上,大颗大颗的汗水从跑来的那个男人的额角掉下来滴落到地上,地面上立马升起了一小团的水雾,由此可见那天的太阳有多么的毒辣。

  

  靠在墙上的男子站直身体慢慢的走到那个男人面前,然后毫不留情的一脚踩到了那个人的肩膀上,还好那个人的T恤是纯黑色的,不然在那件衣服上面铁定要留下一个脚印。

  

  “靠!雷狮你踢我干嘛?!我只是晚来了这么几分钟而已……”

  

  “是吗?!在部队里如果你迟到了教官会听你的解释吗!不会!他只会叫你绕着一座大山跑个几十圈再回来!”

  

  “……看来你印象蛮深的呀。”

  

  “那是当……我呸!我劝你不要转移话题,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解释你为什么会迟到。”名叫雷狮的那个人双手交叠放在自己的胸前,将自己整个人的重心移到了一条腿上。

  

  “我今天早上其实很早就起来了。”

  

  “10”

  

  “但是我发现家里没有东西可以做早餐了。”

  

  “9”

  

  “所以我就先下楼买了一些菜回家自己做早餐。”

  

  “8”

  

  “然后我出门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了。”

  

  “7”

  

  “八点半那个时间你知道的,路上无论是人还是车都很多,所以我等了半个小时才打到空车。”

  

  “6”

  

  “在路上,我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学。”

  

  “3”

  

  “诶诶诶?!雷狮你这个时间跨度有点大呀!你的5和4呢!?”

  

  “我不想听废话,2”

  

  “然后我跟她聊了很久,最后我就迟到了。”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你的那个老同学是男的还是女的?”

  

  “你问这个问题干嘛?”

  

  “快点说。”

  

  “好吧……她是一个女孩子……”

  

  “滚吧安迷修你这个大猪蹄子。”雷狮说完这句话直接转身走进了校门,看都没有看安迷修一眼。

  

  “不不不雷狮你听我说!”安迷修看到雷狮的背影瞬间就慌了,他连忙追上去在雷狮身边跟着他的步伐走着,却没有想到雷狮的脚步越来越快。

  

  “大猪蹄子只要有漂亮的小姐姐就忘了我,我看透你了臭安迷修。”雷狮一下子停住了脚步,帽檐下,漂亮的紫眸里啜满了泪水。

  

  “雷狮,你的演技还是和当年一样好,我都快被你感动了。”安迷修看到雷狮这幅样子心下了然,雷狮又准备耍他了。

  

  “噗嗤,没想到这次这么容易就被你识破了啊,是我这招用的太多了的缘故吗……不行,下次我要换一种套路。”

  

  安迷修式冷漠.jpg

  

  “嘻嘻,走吧,听说凹凸大学的饭菜特别的好吃,我们一起去搓一顿,反正只训练那群小崽子几天,这几天一完就再也吃不到凹凸大学的饭菜了。”雷狮的手臂搭上了安迷修的肩膀笑嘻嘻道。

  

  “嗯,早就听说这里的饭菜最好吃了,不过你带钱了吗?”

  

  “我没有带钱,但是我带了你啊,有你我还担心什么没钱吗?”

  

  “说的好像也是,那我们走吧。”

  

  “还有,不要叫他们小崽子,说不定他们有些人的年龄比你还大。”

  

  “嘁嘁嘁,我不说他们又有谁知道我才十八岁?”

  

  “好吧,你年轻你有理行了吧。”

  

  “那不就对了嘛,话说安迷修,我怎么感觉有人在偷拍我?”

  

  “我觉得不大可能,他们偷拍我们干什么?”

  

  “因为我的颜值高啊!他们不拍我拍谁,拍你吗?”

  

  “……在下自认为自己长得还行。”

  

  “但是我认为我比你长得帅。”

  

  “那又怎么样?你还不是我的人。”

  

  “……”糟糕,是正中狮心的感觉!“安迷修……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撩人了……我记得我刚刚在部队上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一个钢铁直男,比电线杆还直,掰都掰不弯的那种。”

  

  “大概是因为认识了你吧?”安迷修托腮想了一会儿认真道。

  

  “好你可以闭嘴了,你再这样说下去,我就要狮血过多了。”

  

  “你是生了什么病吗?为什么会失血过多?”

  

  “……再见,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一个钢铁直男安迷修!你一直都没有变!”

  

  刺眼的阳光照耀在两个人的身上,雷狮的心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止狂跳过。

  

  噗通噗通……

  

  而安迷修的耳廓也染上了一层粉红,天知道他刚才是如何做到面不改色说出这些话的。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教官了,我姓雷,名叫雷狮,在接下来的十二天里,我们会好好的相处,你们都是半只脚踏入社会的成年人了,接下来的话不用我再多说了吧,今天是第一天,我就对你们放松一点。”

  

  “全体同学,立正!军姿半小时。”

  



TBC.


》》》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