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 (三十四)

没钱穷苦大学生护工安×富二代失明狮【标题中文名消失的星辰大海】

ooc预警!我是不是越来越凉了……【没事你本来就很凉】

前文:【序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傍晚的图书馆里人不算太多,散发着冷风的空调敬业地工作着,但在现在这个天气中又让人感受到了适宜的温度。

  

  在图书馆最不起眼的角落里坐了一对男女,女孩子抱着手机各种戳戳点点还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她对面的人,男孩子则是对着面前的一张纸冥思苦想,俨然给人一种他在认真思考学习的感觉,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学姐……我写不出来……”青年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活像被人欺负了一番似的。

  

  黑发的女孩抬起头面对着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后又低下了头在自己手机屏幕上戳着,过了一会儿她将手机举到青年面前道:“网上的情书告白大全了解一下?”

  

  “可是那些我直接抄的话就显得一点诚意也没有啊,我才不要。”青年只是微微瞟了一眼屏幕上的内容就感觉自己被那上面的文字酸到了——

  

  #情书告白大全/教你如何把自己心爱的女孩儿追到手#

  

  1.我从很早之前就被你精致白皙的脸庞吸引住了,因为那简直就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美丽的脸,没有例外,哦,我大概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上你了吧?可是你的目光从来都没有落到我身上,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根本配不上你,但是我就是很单纯的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的那种,你不用给我什么回应,我只是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并且会一直喜欢下去的同学。

  

  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你打篮球时的身影,你认真学习的侧影,你趴在桌子上睡觉时的柔和……都让我无可避免地爱上了你,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心脏一天比一天按捺不住,可是你并不知道你的身边一直有这么一个人喜欢着你,我不求你能记住我的名字,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这份心意而已。

  

  3.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很庸俗对不对,但是我就是无法避免我对你的喜爱,我们在一起吧。

  

  ……

  

  这……这都是些什么鬼玩意儿啊?!真的可以写进情书里吗?!!!

  

  “那个……凯莉学姐,我觉得我写给雷狮的话他会一脸嫌弃然后丢掉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你到底想要干嘛?”凯莉无奈道,“给你看了范文你说太庸俗没诚意,让你自己写,我看你憋了一小时都还是‘TO雷狮’这几个字,你最重要的内容呢?”

  

  “可是我真的没有写过情书……”

  

  “你说得好像有人生下来就会写情书一样。”凯莉又翻了一个白眼——鬼知道她刚刚被安迷修强行拽出来带到读书馆到现在这一个小时里翻了多少个白眼,现在的凯莉只感觉到了自己的眼眶在发酸。

  

  “好吧,我,我再试试。”

  

  “那你加油。”

  

  凯莉说完后又对着手机继续戳戳点点,安迷修则是又继续写情书。

  

  说起来真的很奇怪,安迷修平时撩女孩子骚话是一套一套地来,如果把他平时不经意间说的骚话汇集下来可以出一个砖头本,能拿来砸人的那种,但现在却一句话也写不出来,就连像“我爱你”这种直白的话都写不出来。

  

  又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信纸上还是一片空白的安迷修抬起了头——

  

  “凯莉学姐……”

  

  “你又干嘛?”

  

  “你给人写过情书吗?”

  

  “哈?本小姐这么漂亮一向都是被人追的,怎么可能写过情书。”凯莉自豪道。

  

  “也对。”安迷修耸了耸肩又开始与面前淡紫色的信纸奋斗了。

  

  “但是奥洛拉会,要不要我帮你远程协助教学一下?”

  

  “不不不不用麻烦人家了,我,我自己来。”

  

  “那你加油?顺便说一句,我半小时后还有一个聚会要去。”

  

  “好的。”

  

  安迷修凝视着这张淡紫色的信纸,它的颜色让安迷修想到了雷狮那双黯淡无光的眼眸,明明是一个失明的人为什么他的眼睛中还会隐隐约约地让人看到一丝丝的神采和光芒呢?

  

  想到这里安迷修突然福至心灵,拿起手中的笔在淡紫色的信封上写了下来。

  

  

  

  

  “雷少爷,请问您今天早上有什么计划呢?”女仆规规矩矩站在一旁,头都不敢多抬一个角度生怕把自己伺候的这位爷惹毛了。

  

  雷狮则是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没有睡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朝战战兢兢的女仆随意挥了挥手示意她下去,现在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不能进行思考,他坐起来把沙发另一边的泰迪熊拉了过来抱住将半张脸埋在里面,珊瑚绒软软的毛扎在他的脸上,没有痛感只是有点痒而已。

  

  一片空白的大脑开始运转,手中的熊被他当做了安迷修开始暴打起来,无声的暴打,心中的咒骂,远在图书馆和情书奋斗的安迷修打了个喷嚏,旁边的女仆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瞬间整个雷家大宅里只有雷狮暴打泰迪熊的“噗噗”声。

  

  待雷狮发泄完后冷静了一会儿,又抱住了被他打得面目全非的泰迪熊抚顺了有点皱纹的熊脑壳。

  

  安迷修……你怎么还不来找我……这是雷狮抱着泰迪熊在沙发上睡着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你来啦?”经常出现在雷狮梦中的人笑道。

  

  雷狮不高兴地撇了撇嘴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不高兴?!我可是因为你才会出现在这里,如果你不想我出现在你的面前的话我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安道。

  

  “随便吧,安,我问你个问题。”

  

  “?问吧。”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他好像对我毫无感觉,我该怎么办?”

  

  “你希望让那个人看到这份感情吗?”

  

  “我……我不知道,”雷狮苦笑道,“如果那个人知道我这份感情从而远离我的话,我宁可一辈子也不让他知道,这很不像我对吧?”

  

  “对,我认识的雷狮可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有了什么决定就一定会去干,从来不会考虑后果或者是因为这件事而来的灾难……我可不是在批评你!”安躲开了雷狮迎面而来的拳头继续道,“这是属于‘雷狮’的性格,绝对不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情而放弃,所以,对那个人敞开你的心扉吧,我会一直在梦中等你的结果,如果那个人接受了你那就好好地和那个人在一起,受到了什么委屈也可以到梦中来找我,如果那个人拒绝了,欢迎回到梦里,我的肩膀可以勉强借你哭一会儿,虽然我知道你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我真的要主动吗?”

  

  “对啊,不然吃亏的就是你啊,你要知道,如果他拒绝了,那他就丢失了一个爱着他的人,而你则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赚的是你啊。”

  

  “嗯。”

  

  “答应了就快点回去吧,我等着你的结果。”

  

  “咔哒”,梦境破碎的声音,安最后欣慰的笑容成了鼓舞雷狮的动力。

  

  

  

  

  “雷少爷您醒了?要喝一点水吗?”

  

  “怎么?我睡了多久?”

  

  “四十分钟,刚刚有一个人送信过来,好像是给您的。”

  

  “给我念吧。”

  

  “是。”

  

TO雷狮:

  

  想了想我还是决定用最古老的方式表达我对你的心意,不敢当面说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胆小啊?接下来的内容请你务必读完,看不到也没有关系,你的女仆会读给你听的。

  

  我是安迷修,照顾你了快一年的那个人,我也想不到我不仅得到了工作还喜欢上了你,说真的,如果现在有人问我喜欢你哪里的话我一定打不出来,因为你的哪点我都很喜欢,喜欢得要命,我们中国有一句话,前世千万次的擦肩而过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回眸,我们都认识了这么久那肯定不只是擦肩而过的地步吧?

  

  到这里我也不想再曲曲折折地说话了,在平时我可以对美丽的小姐说出各种撩人的情话,可是在我刚刚写信的时候我纠结了一个小时,都没写出来什么,所以我决定用最直白的话语告诉你,我爱你。

  

  自古以来,“喜欢”和“爱”混淆得最为严重,“爱”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信仰,一种精神支柱,喜欢,只不过是喜欢而已,对谁都可以说,但是爱,只能对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说,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才会说我爱你。

  

  这份情书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优美的比喻,因为什么都不可能比喻出我对你的爱意,我也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说的话,我也不需要你回应我什么的,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这样就足够了。

  

  我发誓将会对所爱至死不渝,而你,则是我一生的挚爱。

  

  我爱你,雷狮。

  

                                                               挚爱你的安迷修

  

  少女的声音戛然而止,静静地等待着雷狮接下来的吩咐。

  

  “噗嗤。”

  

  “雷少爷您在笑什么?”

  

  “不关你的事,给我把这封信放到我床旁边的柜子里,然后把我的衣服找出来,我要出门。”

  

  “是。”

  

  噗嗤,这个傻子,我要去给他一个惊喜。

  

  雷狮想到这里让离他最近的那个女仆拨通了卡米尔的电话。

  

  

  


 
 

》》》

 
 

TBC.

 
 

啊,狮狮要去找安安了!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