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相性一百问(76~100)

嗯对没错我继续写了下去×

前文:1~25  26~50  51~75

》》》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雷狮:我爱你。
  
  安迷修:嗯……他叫我的名字。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安迷修:他的哪种表情我都很喜欢。
  
  雷狮:明明忍不住了,还要耐心做扩张的时候。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雷狮:不可以。
  
  安迷修: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雷狮:没有不存在的,我拿给他干都算不错的了,他居然还敢要求SM?!
  
  安迷修:就算我想,他也不会允许的吧?
  
  雷狮:难不成你还想玩这么变态的东西?【微笑.jpg】
  
  安迷修:不,我不想。【安哥强烈的求生欲.jpg】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雷狮:要么是他wei了,要么是他不爱我了,不过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安迷修:喂!雷狮你!
  
  雷狮:我?我怎么了?难道这不是事实吗?
  
  安迷修:不是事实下一个。
  
  81 您对弓虽女干怎麽看?
  
  雷狮:没什么看法,不过我倒是希望安迷修有时候会像弓虽女干一样粗暴的对待我,他那种温温柔柔慢吞吞的方式一点都不刺激。
  
  安迷修:拒绝弓虽女干。
  
  栀:……狮哥这是彻底敞开心扉了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雷狮:他每次做扩张都是慢吞吞的【嫌弃ing】
  
  安迷修:我那是不想伤害你!痛苦的事情吗……大概是每次明明石更得爆炸却还是因为怕伤到他而耐心地做扩张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安迷修:拍戏用的棚子里,又没有门,就特别怕有人撩开帘子看到我们正在做那种事情。
  
  雷狮:家里的阳台上。
  
  栀:你们还真是什么场地都实验过啊……
  
  雷狮:好像是?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雷狮:有。
  
  安迷修:不仅有还很多。
  
  雷狮:多吗?!我怎么不知道!
  
  安迷修:那你不如想想你每次喝醉酒后起来的场景?
  
  雷狮:好吧那是挺多的。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雷狮:醉酒了,记不得,唯一一回记得清晰的时候他的表情很严肃,如果忽略掉他下面是石更着的话他的样子可以去做大学教授。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雷狮:当然没有,他这么温柔的一个人怎么会强我呢×
  
  安迷修: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雷狮:都说了没有了,下一题。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雷狮:理想?嗯……没有吧?
  
  安迷修:没有。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雷狮/安迷修:很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雷狮:有啊,我家床下一大箱子的小道具。
  
  安迷修:……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雷狮:我和他第一次拍戏时租的旅馆里。
  
  安迷修:旅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雷狮:是的。
  
  安迷修: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雷狮:眼睛。
  
  安迷修:嘴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安迷修:呃……大腿内侧
  
  雷狮:锁骨。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雷狮:叫他安哥哥?
  
  安迷修:吻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雷狮: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
  
  安迷修:无法思考。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雷狮:我记得做的最多的一晚是五次?当时我实在撑不住就睡过去了,然后一早起来他跟我说他在我睡过去了之后在厕所用手弄了一发。
  
  安迷修:通常来说,三次起底。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雷狮:都有。
  
  安迷修: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雷狮:爱一个人最直接的方法。
  
  安迷修:一种……爱的表现手法?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雷狮:我不会说什么恋人的情话,我只会说最直白不过的话语,我爱你。
  
  安迷修:我会在我有限的生命里用全部来爱你。

END.

打了这么久的TBC我终于能打END了×

我脑中的安雷就是这个样子不接受反对意见!

超级喜欢最后的相互表白啊!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