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相性一百问(1~25)

没错又是我……我又开坑了×

【别慌,问题不大.jpg】

》》》

  大家好呀,我是本期的主持人栀,欢迎来到凹凸娱乐圈cp相性一百问的现场!现在有请这次到来的嘉宾!安迷修!雷狮!
  
  安迷修:大家好啊,这次是美丽的栀女士来采访我们,在下来这个节目……
  
  雷狮:你的话怎么这么多!你可以开始了吗?
  
  栀:好……好……吃醋也不带这么明显的【妈的.jpg】
  
1 请问您的名字?
  
  雷狮:雷狮。
  
  安迷修:安迷修。
  
2 年龄是?
  
  安迷修:23
  
  雷狮:22
  
  栀:嘶……你们都这么年轻的吗,快奔三的老女人不是很想说话。
  
3 性别是?
  
  雷狮:你都什么鬼问题!下一个!
  
  栀:题目又不是我出的……【小声逼逼.jpg】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安迷修:在下自认为自己性格挺好的。
  
  雷狮:我不会评价我自己的。
  
5 对方的性格?
  
  安迷修:雷狮吗……狂傲不羁,自由洒脱,随性……
  
  雷狮:安迷修你说完了吗?
  
  安迷修:不过我挺喜欢的。
  
  雷狮:啧,这人情话是随时随地可以说出来的吗!安迷修这个人啊……就是一个老好人,整头跟个老妈子一样啰哩巴嗦的,烦都烦死个人。
  
  安迷修:原来雷狮你这么嫌弃我啊?!
  
  雷狮:但是我也挺喜欢的。
  
  栀:我甘霖娘的狗粮!【打翻狗粮.jpg】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安迷修:我们在大学的时候相遇的。
  
  雷狮:在学校旁边的小树林里。
  
  栀:yoooooo小树林啊?
  
  安迷修:你不要想歪!那个时候他在逃军训我正好撞到了他而已。
  
  栀:【看透.jpg】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安迷修:叛逆少年,不良,结果后来发现他的成绩比我还好。
  
  雷狮:乖乖的少年,看起来就很想让人欺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安迷修:哪点都喜欢。
  
  雷狮:我的答案和安迷修一样。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安迷修:我不会讨厌他的。
  
  栀:为什么?
  
  安迷修:因为既然我爱他,那么我就要爱上他的所有,包括缺点。
  
  雷狮:婆婆妈妈的跟个老妈子一样,但是我不讨厌。
  
  栀:那你说出来干什么……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安迷修:还好。
  
  雷狮:不好怎么可能还会在一起。
  
  栀:雷总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安迷修:一般就叫雷狮啊【避开眼光】
  
  雷狮:我叫他安哥哥【听到安迷修的答案后】呵,也不知道是谁在床上叫我……
  
  安迷修:【瞪了一眼雷狮】
  
  雷狮:噗嗤,他在床上叫我大猫猫。
  
  安迷修:雷狮!
  
  栀:这都是什么鬼癖好,你们的情趣我不是很想懂【冷漠.jpg】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安迷修:就……就叫我名字好了吧?
  
  雷狮:【继续冷笑】只要不是大猫猫其他都行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雷狮:狗,他很喜欢啃我,我怀疑安迷修要说我是猫。
  
  安迷修:肯定是猫啊。
  
  栀:果不其然。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雷狮:emmmmmm……我会考虑把我自己送给他。
  
  安迷修:你本来就是我的了还需要送吗……
  
  雷狮:那我包装一下?
  
  安迷修:……要说送雷狮礼物的话,我会选择英格兰折耳猫的。
  
  栀:送大猫猫一只猫,安先生你还真是想的出来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安迷修:我只要他就够了啊。
  
  雷狮:没有,我有他还怕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吗。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雷狮:整天到晚唠唠叨叨,简直就是教科书式老妈子。
  
  安迷修:一天到晚不按时吃饭,只要我不在家,他的作息时间和饮食习惯乱的一塌糊涂。
  
17 您的毛病是?
  
  安迷修:用他的话来说的话,那就是太唠叨了。
  
  雷狮:不听他的劝告,有次作死还得了胃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安迷修:这个问题不是和第九问差不多吗……
  
  栀:【看了眼上面的题】好的那我们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安迷修:不会照顾自己。
  
  雷狮:没有。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雷狮:作息时间和饮食习惯乱的一塌糊涂。
  
  安迷修:大概……没有?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雷狮: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你还想要什么关系?
  
  安迷修:喂……你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好不好
  
  雷狮:这是事实。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安迷修:初次约会的话……应该是在我们两个第一次合拍古装戏的那个小树林里。
  
  雷狮:放屁!我们的初次约会明明就是在大学出来的那条小巷里!
  
  安迷修:你那是初次做爱的地点,这个问题是初次约会的地点……
  
  栀:停停停停停!这些答案留到后50问再说!我们现在先纯洁一点!
  
  雷狮:好吧……看来是我记错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安迷修:那个时候是这样的,晚上拍戏的时候没有我们两个的戏份,所以雷狮就把我硬生生的扯到了小树林,说真的,那个时候我还以为雷狮讨厌我到想把我拖到小树林里去杀人灭口呢×
  
  雷狮:我日原来你当时是这么想的!难怪那个时候你看起来这么……奇怪,还有一点小心翼翼。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雷狮:那天正好是我跟他表白的日子,你以为能进展到什么程度?
  
  安迷修:【轻咳一声】是的。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雷:我们在哪里都可以约会。
  
  安:是的,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约会。
  
  栀:我日这波狗粮……【真香.jpg】
  
  
  

TBC.

》》》

慢慢来,先把坑开着,以后再填【森莫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