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虚幻而已

这个是联文作!第一次写伞修ooc肯定有……

我写上帝视角【就是第三人称啦×】 @今天的佐依还债了吗  @邱若辞 这两个人分别写他们的第一视角,我已经要被他们给逼疯了×××【一上线就被催的程度……】

这也算得上是清明节的文?对了,私设伞修在苏沐秋死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

》》》

      “沐秋,你在南山,过得还好吗?”

  阿修,没有我在,你一样过得很好吧?藏在远处的一个人静静地看着叶修。

  叶修把雨伞放在地上蹲下身用手指轻轻地触碰着墓碑上少年的笑颜。

  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落在叶修的头上,身上。“你说……你是不是要回来了啊?往年清明节都没有下雨,唯独今天下了,今天有什么特殊的吗?沐橙今天生病了没来呢……就我一个人来看你了,她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懂得独立自强的大姑娘了,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撒娇啊什么的……我们兴欣又一次夺冠啦,这次他们没有了我,也一样可以独当一面呢,荣耀啊……已经不是我们这些退休的人可以主宰的啦……”叶修喃喃道。

  细小的雨丝落在他的脸上,突然有一片阴影笼罩了过来。叶修低头轻笑道:“雨停了?可我还没说完呢……”

  “阿修……”

  撑伞的那人一出声叶修就愣住了,叶修试探道:“沐秋?”

  那人丢开了伞紧紧地从背后搂住叶修,把头埋在他的肩上深吸了一口气伏在他耳边“我回来了。”

  “嗯……欢迎回来。”叶修收回放在冰冷的墓碑上的手覆在苏沐秋抱紧他的手臂上。

  “我的三十七场连胜,还等着你来破呢。”

  “你早就知道我要回来?”

  “不。”

  在苏沐秋放开叶修起身后,叶修转身扑到了苏沐秋的怀里,手中攥紧了苏沐秋的白衬衫。“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苏沐秋抱住了叶修的腰道:“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那你还欠我十年荣耀。”

  苏沐秋看着自己无理取闹的爱人无奈“好,我把这十年都补偿给你好不好?”

  “嗯。”

  叶修脸上的水早已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沐秋!西部荒野有野图boss刷新了快点来抢!坐标(45,90)速度速度!”

  苏沐秋操纵着自己破破烂烂的小角色开着飞枪提速。他的角色本来就离这个地方不远,所以不一会儿就看到了叶修的小号在那里看似单枪匹马实则暗处隐藏各个兴欣的人在支援着他跟蓝溪阁中草堂的人抢boss。

  苏沐秋立马操纵着自己的神枪手号“楠木”在远处策应着叶修的战斗法师“杉秋”。

  这种战得酣畅淋漓的感觉苏沐秋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过了,看着坐在对面认真操作的那人,自己手下的操作不小心按错了一个键导致楠木的身形抖了一下。

  叶修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苏沐秋正好对上那人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目光。

  苏沐秋的视线转回到了电脑屏幕。

  有叶修亲自操刀再加一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高手野图boss的奖励自然落到了兴欣的公会仓库中。

  叶修拿掉耳机倒在躺椅上揉了揉自己的手。

  “阿修你累了?”苏沐秋抬起头看了一眼瘫软在躺椅上的叶修后继续盯着屏幕,刚刚抢完boss之后他就迫不及待地去把boss奖励的装备分解了,他的面前还摆了一个超厚的笔记本。

  “你说呢……都奔三的人了,经不起这么大的消耗啊……不像你,死了这么多年也还是这么年轻……”

  “可我的心理年龄已经过三十了呢……啧啧啧,现在的荣耀系统都已经这么完善了啊……都找不到漏洞可以钻。”

  “漏洞认真找的话还是可以找到的吧?”叶修离开自己的座位站到苏沐秋的后面一只手撑到电脑桌子上另一只手上拿着一根烟。

  一丝丝的烟草味飘到苏沐秋的鼻前,苏沐秋皱了皱眉,他放下笔夺过了叶修夹在指尖未点燃的烟。

  “我不喜欢烟味。”

  叶修楞了一下,无辜道:“我早就不抽烟啦,现在被你妹妹和老板娘管得死死的,这根烟还是几天前烟雨和兴欣主场打比赛时楚云秀偷偷给我的……你就还给我吧……”

  “那也不行!对你的身体不好。”

  “嘁,不抽就不抽,我去睡觉了。”

  “嗯你去吧。”

  “我要你和我一起睡!”

  “啊……啊?”

  苏沐秋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操作的电脑的电线就被叶修扯掉了。

  看着扯掉电源还洋洋得意的叶修苏沐秋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那走吧,我们去睡觉。”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时间早已超过了老板娘和苏沐橙给叶修规定的睡觉时间,但陈果照顾了苏沐橙一夜两个人就这么聊了一夜自然不会管着叶修,至于聊了些什么……这些就是她们的事了。

  两人开始还规规矩矩地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但叶修却把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伸向了睡觉很老实的苏沐秋。

  苏沐秋握住了叶修的那只手把他拉向自己的怀里搂着又继续睡觉了。

  “阿修乖……乖乖睡觉明天我们出去玩。”

  “嗯。”

  然后这两个人就以这种姿势睡了一夜。

  清晨的阳光照进叶修的房间,苏沐秋动了一下却没有睁开眼睛,叶修好像被他这一个小动作给惊醒了,他推了推一直抱着他的苏沐秋。

  “起来了,不是要出去玩吗?”

  “嗯……唔……”苏沐秋放开了叶修慢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服。

  等苏沐秋把衣服穿完脸洗好回来后却发现叶修又睡着了。“起床啦。”

  见叶修没有反应苏沐秋直接把叶修的被子掀起来将他整个人抱了起来,然后给他穿衣洗脸。总之,就跟个老妈子差不多×

  苏沐秋站在门口等着叶修,看到他走过来之后苏沐秋向他伸出了手。

  叶修笑了笑,准备把自己的手伸出去的时候苏沐秋却像泡沫一般消失了。叶修睁大了双眼,他向前跑去想要捉住那抹泡沫,可苏沐秋却像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一样消失在叶修的面前。

  “沐秋?”

  阳光刺得叶修的眼睛生疼,一切都像没发生过一样,留下的?留下的……也只有丢在南山公墓苏沐秋的伞了吧。

》》》

想不到吧结局是be!【你闭嘴×】


  

  

  



评论 ( 14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