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安哥的尬撩日常×

梗的话是在度娘上抄的……咳,就是看到那些话就忍不住用在安雷身上啊!×××

如有撞梗什么的,还是算我抄的【反正本来就是抄的buni×】

好啦废话就这么多,这次是段子形式√

OK——?

——————————————————————————————

1.路

       安迷修靠在墙上拦住正要从会场离去的雷狮问道:“雷狮先生在下能问你一条路吗?”

  雷狮微微一笑道:“什么路?”

  安迷修把自己的手伸出来指向雷狮的胸口道:“通向你心的路。”

  雷狮牵过安迷修的手直接按到自己的胸口道:“你累吗?”

  “……???”安迷修一脸茫然。

  “你已经在我的心里跑十圈了。”




2.喜欢你需要什么理由吗?

      “喂!安迷修,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啊?”雷狮整个人趴在酒吧的吧台上,在酒精的刺激下他的大脑逐渐变得不清醒,口中一直在叫着“安迷修”的名字。

  一旁的卡米尔看着喝醉的大哥拿出手机拨通的安迷修的电话——

  “喂……”电话那头的男人仿佛刚刚睡醒的样子,声调中带着一点嘶哑。

  “安迷修吗?我大哥他在××酒吧喝醉了,我带不回去。”

  卡米尔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

  安迷修听到这句话瞬间就清醒了,他匆匆穿好衣服冲出了家门。他顺着地址来到了酒吧,一进酒吧的门就被里面浓烈的酒味给熏得头昏脑胀。但他还是把目光锁定在了趴在吧台上的雷狮。

  当安迷修靠近他时就听到了雷狮那句“到底喜欢我哪里”这个问题,他无奈地笑了笑,抱起雷狮附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行了。”



3.超能力

       “雷狮你知道吗?其实我有超能力!”

  “……”MD!老子只是想看看这个白痴骑士醉了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但他醉了之后好像直接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雷狮来到安迷修面前伸出双手抓住喝醉了的安迷修的双肩用力摇晃着:“安迷修!你醒醒!这里不是二次元!超能力是不存在的!”

  安迷修抬起头对上雷狮那双仿佛装满了一片星空的紫眸,当雷狮以为他终于醒了之后,安迷修突然一下子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

  雷狮:???

  “我的超能力是——超喜欢你!”

END.

别问我为什么只有三个,我懒不想写×

最后我永远喜欢安雷.JPG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