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二十五)

没钱穷苦大学生护工安×富二代失明狮【标题中文名消失的星辰大海】

ooc预警!我是不是越来越凉了……【没事你本来就很凉】

》》》
  这个暖春终于迎来了末尾,安迷修在四月中旬便返校上课,卡米尔很早就回学校的图书馆了,就连凯莉前几天也打电话来给他说她回国了,这就代表他可能很久都见不到雷狮了。
  
  但是当他跟雷狮讲的时候雷狮一脸冷漠地吃着手中的薯片说了一声“哦”,然后他又补了一句“有时间就回来给我做饭。”
  
  安迷修这才放心的返校上课,刚刚到达校门口的时候,一个身穿黑色的斗篷看起来像女巫的人挡住了他的路,那个人先是用粉色的星星魔法棒在他的肩上敲了一下,然后故作深沉道:“小伙子,我看你最近命犯桃花运啊,说吧,你是不是有什么暗恋的人?”
  
  黑色斗篷的帽子很大完全遮住了她的脸,但是凭安迷修的经验以及熟悉程度还有刚才那个人说的话,他就已经猜到面前这个人是谁了。
  
  安迷修温和地笑了笑也不准备揭穿她,道:“我可没有什么暗恋的人,桃花运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
  
  “我有预感,你会爱上一个男人,但是那个男人的眼睛看不见,所以需要你去精心照顾他,对吗?”
  
  “爱的话算不上,我和他是纯粹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放屁!”
  
  “好了,学姐你还准备这么玩吗?”安迷修无奈地道。
  
  “啊,果然,我在你面前任何伪装都是徒劳,你怎样都会认出我。”那个人摘下帽子露出了一张年轻精致的面容。
  
  “因为凯莉学姐你很好认啊。”
  
  “我觉得我这次的伪装做得天衣无缝,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凯莉明显有些挫败感,说出来的话都笼罩着一种浓浓的失落感。
  
  “别人或许不能一眼认出你,但是以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想认不出你都难吧。”
  
  “嘁,滚滚滚。”凯莉一脸嫌弃。
  
  “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你的魔法棒。”
  
  “魔法棒?”凯莉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魔法棒,感觉并没有什么不对,难不成这玩意儿还真有魔法???
  
  安迷修像是看出了凯莉的想法小声道:“魔法棒上的星星就是我送给你的。”
  
  凯莉:……原来是这样啊!
  
  安:“那凯莉学姐我就先去学校报到了,等会儿再见。”
  
  凯:“等等等等,还有一件事情。”
  
  安:“嗯?”
  
  凯:“你和雷狮……的关系怎么样啦?”
  
  安:“刚才不是说了吗,我们两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凯:“放屁!我看你一提到他就满脸桃花的样子,跟发/春儿一样,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真喜欢上他了?”
  
  安:“我一直把他当兄弟看,你是不是想歪了?”
  
  凯:“不行,这门兄弟情我不承认。”
  
  凯:“你们之间,真没有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吗?”
  
  安:“比如?”
  
  凯:“比如他亲你什么的,对你的态度特别热情,还有……离不开你。”
  
  安:“好像……应该……没有吧?”
  
  凯:“你看,你迟疑了,犹豫了,你的心中真的没有对雷狮抱有一点点其他的感情吗?哪怕只是一点也好啊。”
  
  “那个……学姐,我先去学校登记了。”安迷修转身就跑,完全不敢看后面的凯莉是什么表情。
  
  安迷修逃跑的样子显得有些狼狈,凯莉一开始就没打算去追他,反正都追不上,身穿黑色斗篷的凯莉把刚才拿下来的帽子又戴上,脸上若有若无的闪过一丝笑意。
  
  安迷修啊……既然你这么不开窍,那姐姐就来帮你一把好了,你们俩的喜糖,我是一定要吃到的。
  
  凯莉从斗篷内侧掏出一部红色的手机,手机壳上有一大堆的小装饰,小骷髅啊骨头之类的,看上去就是一个非主流。
  
  她拨了一个号码,跟电话那边的人讲了几句话后就回到了宿舍中。
  
  就是那天晚上,安迷修好不容易打扫完宿舍后正坐在宿舍里看书,放在旁边的手机突然亮起,是凯莉给他发消息来了——
  
  【凯莉学姐:安迷修,明天给我出来。
  
  骑士先生:学姐怎么了?我明天可能不能来,我还要去雷狮家工作……
  
  凯莉学姐:闭嘴,明天你必须出来陪我去逛街。
  
  骑士先生:学姐你可以找别人啊,为什么非要找我?
  
  凯莉学姐:总之你就是不愿意是吧?
  
  骑士先生:我……如果一天不去的话,雷狮他就会扣我的工资,我想你是知道我的情况的,所以我明天真的不能来。
  
  凯莉学姐:哦我懂了,原来安迷修你就是那种见色忘友的人啊,我真是现在才看清你的真面目呢。给我一句准话,去还是不去?
  
  骑士先生:学姐,如果是平常的话我一定会跟着你去的,但是明天真的不行。
  
  凯莉学姐:总之你就是宁愿去照顾雷狮也不愿意陪我出去逛街是不是啊?
  
  骑士先生:我……
  
  凯莉学姐:好了好了,你不用再说了,如果在大街上我被人偷了或者是抢了遇到了危险怎么办?
  
  骑士先生:学姐你可以去找别人啊,为什么非要找我?
  
  凯莉学姐:因为有你在身边,我比较有安全感,就是这么简单。
  
  骑士先生:好,我明天请个假陪你去。
  
  凯莉学姐:这就对了嘛,那明天早上10点钟学校门口见,就这么定了。
  
  骑士先生:嗯。】
  
  放下手机的安迷修轻轻叹了一口气,坐在他对面床上的卡米尔抬头看了他一眼道:“怎么了?”
  
  “卡米尔,我明天可能要晚点去雷狮家照顾他了。”
  
  “……为什么?”卡米尔顿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
  
  “知道凯莉吗?”
  
  “嗯,她怎么了?”
  
  “她让我明天陪她逛街,别误会,我只是怕她遇到什么危险而已。”
  
  “所以你明天就不会去咯?”
  
  “我会去,但是时间可能要晚一点,帮我向雷狮请个假吧。”
  
  “不要,你自己去找他,要么就是打电话给他。”
  
  “但是我没有他的电话呀。”
  
  “我给你,把你手机给我。”
  
  “哦。”
  
  卡米尔快速地打了一串数字,打电话还给了安迷修,他接过电话看着那串号码想了一下然后拨了过去。
  
  电话很快就通了,对面传来了雷狮略微嘶哑的声线:“喂?谁啊?如果是混蛋大哥就不要说话了,我听着都烦。”
  
  “雷狮,我是安迷修。”
  
  “安迷修?你怎么可能会有我的电话?哦我懂了,是卡米尔给你的对吧,说吧什么事?”
  
  “我明天想请一个上午的假可以吗?”
  
  “原因。”雷狮的语气毫无波澜。
  
  “要陪一个朋友。”
  
  “就这个?”
  
  “嗯。”
  
  “随你,好了,挂了,不要打扰我睡觉。”
  
  这个对话只持续了几分钟,但是安迷修还是感觉到了一丝丝的不对,雷狮的反应为什么会这么平淡?好像这事儿完全跟他没关系一样,哦,本来就跟他没关系,那他不在意也是理所当然的嘛,果然是我多心了吧。
  
  “大哥他说什么?”
  
  “他说随我。”
  
  卡米尔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眼神中满是怜悯。
  
  “你……自求多福吧。”大哥,这个样子绝对是生气了啊。
  
  “哦好。”
  
  
  第二天——
  
  清晨,天雾蒙蒙的,表盘上的分针已经指向了“六”,还有半个小时凯莉就应该会出现了,令安迷修意外的是只过了一刻钟凯莉就从校门口出现向他走来了。
  
  “哟安迷修,早啊。”
  
  “嗯早,你今天想去哪儿逛?”
  
  “别这么直奔主题嘛,留点悬念不好吗?”
  
  安迷修低头苦笑道:“好吧。”
  
  安迷修的这所学校就建在泰晤士河河岸的不远处,所以他和凯莉也没有走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跟你说,这家咖啡厅的咖啡特别的纯正,来喝的人不多也仅仅是因为它建立在人们不容易发现的地方。”凯莉边走边说,口中还含着一根棒棒糖。
  
  两个人左拐右拐终于到了凯莉说的那家咖啡厅,他们站在咖啡厅的门口,安迷修突然道:“这家咖啡厅我来过。”
  
  这家咖啡厅就是安迷修和雷狮之前来过的那一家,安迷修绝对很熟悉好不好,而且泰晤士河这附近就这么一家咖啡厅好不好?!
  
  “来过也没关系,再来就好了,再说了,今天我的主要目的又不是请你喝咖啡。”
  
  “那你带我来干嘛?”
  
  “相亲啊,这个活动我们好久都没有举行了是吧?”
  
  “学姐你就别嘲笑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女生们对我是什么感觉,恶心帅,假好人什么的。”安迷修苦笑道。
  
  “但是这次的人可绝对不一样,我刚来英国的认识第一个的人就是她,以我们俩的交情,就算她会拒绝你,那也不会说你恶心帅啊什么的,放心吧。”
  
  “啊!她在哪儿!”凯莉一进咖啡厅目光就锁定到了角落里,她扯着安迷修过去朝那个女孩儿打了个招呼。
  
  “奥洛拉!好久没看到你了可想死我了,最近过得怎么样?你的精品店还好吧?”来到女孩儿的面前,凯莉一下子就向她扑了过去。
  
  “凯莉……我们不是上个星期才见过吗?”奥洛拉笑了笑回抱住了向她扑过来的女孩。
  
  凯莉理直气壮道:“那也很久没见啦!来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常常说过的那位学弟,这位是奥洛拉。”
  
  “你好奥洛拉小姐,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安迷修。”安迷修向他微微鞠了一躬。
  
  “啊!我记得你,你就是上次来我店里把最大的那只泰迪熊买走的人。”
  
  经奥洛拉这么一说,安迷修也的确对这位女子产生了印象,这位就是他给雷狮去精品店买礼物的时候遇到的店员。
  
  原来……她还和学姐认识啊?

TBC.

》》》

阿栀开始不定期更新,心情好了日更心情不好两天一更√没有存稿,什么时候更新看速度× 

求求你们,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好不啦QAQ

  
  
  
  

评论 ( 3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