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二十四)

没钱穷苦大学生护工安×富二代失明狮【标题中文名消失的星辰大海】

ooc预警!我是不是越来越凉了……【没事你本来就很凉】

》》》
  三月末,四月初,正是欧洲人民一个重要的节日之一——愚人节。在这一天,人们都会和一些重要的人或者是不认识的人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这是他们娱乐的一种方式。
  
  而这一天,也是雷狮一年最喜欢的一天之一,只是今年老头子,混蛋大哥以及二哥都没在,所以他只能拿安迷修和卡米尔开玩笑,但是卡米尔这一天早就习惯了他大哥的做法,早上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就离开了,他可不想去猜雷狮那些看似事实的话语中有多少是假的。但安迷修却没有跟雷狮过过愚人节所以他自然不知道在这一天雷狮会搞出什么新花样。
  
  四月一号的早上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去了,卡米尔也是一早上都没有回来,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去了哪里——Star Sea,艾比和埃米开的那家花店,不过现在暂时不说那里的情况,先来看看安迷修和雷狮这边的愚人节是怎么过的。
  
  雷狮明显是算好了时间,大概到了晚上十点钟的时候,他坐在沙发上用略微阴沉的语调道:“安迷修,我要看电影。”
  
  “啊?哦,好。”安迷修压下心里那份疑惑坐到雷狮旁边打开了电视,转头问道,“你想看什么?”
 
  安迷修也没察觉到雷狮有什么不对,雷狮嘛,想干一件事情的想法产生得很突兀,据安迷修这几个月对雷狮的认识来看,平时的他看什么电视都不会有什么意见,也不会要求看什么,所以安迷修这次才察觉到奇怪,但是他也没有多想,只当是雷狮心血来潮了而已。
  
  “嗯……《星辰降落时》,好像是叫这个名字,我们就看这个。”说出这部片名的时候雷狮的嘴角小弧度的勾了起来,但是雷狮在看电影之前吩咐安迷修把所有的灯都给关掉,所以安迷修自然看不到雷狮那个笑容,如果安迷修看到了的话他也许就会在点击播放的时候停顿一下,因为《星辰降落时》,虽然名字听起来很好听,还会让人误以为成是有着唯美童话般的意境或许还有对纯洁爱情的美好向往,但这却是去年英国的十大著名恐怖片之一,安迷修向来不关注那些,所以他当然不知道《星辰降落时》是一部恐怖片,如果知道是恐怖片的话他也就不会看了。
  
  《星辰降落时》的开始情节也不算辜负它的片名,的确如观看者想象的那样有着甜蜜的剧情唯美的意境,这部片子讲述了一对结婚了好几年却没有度过蜜月的夫妻去美国夏威夷度蜜月的故事,他们非常的恩爱,有一对十二岁大的双胞胎孩子和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岁的小女儿,家庭不算富裕但是他们每天都过得很幸福,影片的一开始就是全家人在收拾去旅行要用的各种东西,如果仔细观看的话就会发现小女孩抱着一只泰迪熊一直站在角落里,脸上挂着奇怪的微笑,摄影师只给了她一幕镜头,还是一闪而过的那种,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安迷修也没有仔细一看。
  
  接下来的剧情就显得平淡无奇,一家人到了夏威夷的海边,妻子躺在躺椅上戴着墨镜看书,她的丈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给她扇风,那对双胞胎兄弟在一旁玩着沙子,他们用沙子堆成了一个个奇奇怪怪的小山,有的大有的小,一共有五个,其中有两个大小相差无几,很明显这其中的四个就是代表他们一家人了,至于最后一个多余的,是他们最小的妹妹堆出来的,不知道代表着什么。
  
  他们一家人在夏威夷的海滩上玩了几天之后就跟随当地的导游还有几位游客进入了一个黑色的小树林,里面的环境潮湿,浓密的树冠遮住了天上的阳光,所以就算是中午十二点整片森林也显得阴沉沉的,慢慢的,在他们的周围出现了奇怪的事件,和他们一起的游客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但是发现游客消失的只有他们一家人,而其他人却对此视而不见,这对夫妇的心里感到越来越害怕,甚是他们向那位导游提出来有人不见了之后导游也只是笑了笑对他们说:“我们只有这么多人怎么会有人消失啊,放松点儿,这黑森林并不可怕,一切都只是你们的幻觉而已。”
  
  消失的游客越来越多,而导游也像是没有察觉一般继续向前走着,终于,在他们看见前方的阳光时,同行的人只有他们一家人和这个导游了,就在他们准备穿过这片森林时,那位导演突然慢慢地回过头,但是他的身体并没有动,就这么把头转了90度,除了那个七岁的小女孩其他人的脸色都吓白了,小女孩静静的看着那个导游,突然柔和地笑了,导游也跟着她笑了起来,但是导游的嘴渐渐开裂到了耳根处,还在继续裂开,形成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接下来,那个缝越来越大,突然“砰”的一声那个导游的头就爆炸了,鲜血溅到了小女孩白色的裙子上和脸上,小女孩儿转过身对着他的父母和哥哥们道:“障碍扫除了我们回家吧。”她的脸上依旧挂着柔和的微笑,但是脸上和裙子上的鲜血让她的家人们感觉她仿佛是一个从地狱来到人间的修罗恶魔。
  
  看到这里如果安迷修之前的心态还是轻松愉快的话现在只剩下了惊悚,他转头看了一眼闭着眼睛听声音的雷狮,吞了一口口水小声道:雷狮……要不我们不看了吧?”
  
  “不行啊,这么好看的片子不看了那岂不是可惜了?难道你怕了?怕了就说我不会笑话你。”雷狮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简直和电影里面的小女孩那个微笑如出一辙,再加上那个小女孩的眼睛也是紫色的,让安迷修不禁感觉雷狮是不是和电影里面那个小女孩儿有什么关系,但是很明显,他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安迷修眼睛一闭,装作自己什么都看不到的样子道:“我才不会怕。”师父的神鬼论又在他的脑子里回荡了。
  
  都怪你师父!为什么偏偏给我讲什么世界上有鬼之类的东西啊!不行不行,我不能被雷狮嘲笑!
  
  “那就继续看吧。”雷狮的声音传来。
  
  这一家人走出森林后已经是晚上了,小女孩儿又恢复了她平时甜美的模样,好像刚才满身是血的人不是她一样,他们发现消失的那些游客全都在一个烧烤摊上聚集着,但是那些游客完全没有进入黑森林的印象,黑森林中的一切好像就是一场梦。
  
  众人吃完烧烤后就到了沙滩上,密密麻麻的繁星点缀着天空,像是一颗颗闪亮亮的钻石,那一家人休息了下来以为这真的只是自己说的一场梦罢了,但是满身是血的小女儿的形象却在他们的脑海里回荡着。
  
  这,真的只是一场梦罢了吗?
  
  天上突然划过了一颗流星,然后越来越多的流星划了下来,梦幻得仿佛泡影,流星出现他们肯定是要许愿的,昏暗的环境中,没有人在意小女孩小声说的一句:“星辰,降落了。”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高潮了,他们一家人在夏威夷度完假后就回到了英国,在他们回家的那一个晚上,丈夫因为要出差就不在家里,这倒是帮助他逃过了一劫,因为在那个晚上,一切的事情发生的都诡异又奇怪。
  
  双胞胎哥哥被莫名的肢/解死掉了,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双胞胎弟弟的头就被莫名出现的东西砍掉挂在了他自己的房间门口,妻子正要报警却被疯狂的电线缠住死掉了,尸体比双胞胎哥哥的还要惨不忍睹,一个晚上过去了,家中只剩下了小女孩一人,小女孩的怀中抱着一只泰迪熊,双手合十做了一个祈祷的动作,然后远在出差的丈夫在车上,车和另一辆无人驾驶的车碰撞就爆炸了,他是连尸体都没有剩下。
  
  影片的最后一幕,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四个人在自家的后院挖了一个大坑然后把一个身穿白衣的小女孩扔进去的场景,影片结束。
  
  “雷……雷狮,太晚了我们睡觉吧。”安迷修忍着害怕看完了整部电影,他的声音还有点哆嗦,雷狮转过头对他笑了一下,轻声道:“其实,我和那个小女孩一样,星辰,降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这么大人了居然会怕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鬼有什么好害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才的反应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愚人节快乐!”
  
  安迷修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惊恐害怕变成了愤怒生气,再变成了无奈,最后是一脸冷漠。
  
  “愚人节快乐你妹啊!你笑够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的脸越来越红,他向雷狮靠近一下子捂住了他的嘴,“你能不能不要笑了?!!!”
  
  雷狮被捂住嘴时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咬住了安迷修的手,安迷修的手上多了一圈牙印。
  
  “呸,你的手一点都不好吃,话说你为什么这么怕鬼啊?”
  
  “你试试从小就看起恐怖片试试?”
  
  “那也不对啊,这样子的话你的胆子应该是越练越大啊,怎么会?”
  
  “那如果是被人灌输了奇妙的神鬼论呢?”
  
  “嗯……好吧,现在真想看看你的表情是怎么样的啊……”
  
  “那就选择复明啊。”
  
  “我不。”雷狮拒绝得十分干脆。
  
  “好吧。”

TBC.

》》》

阿栀开始不定期更新,心情好了日更心情不好两天一更√没有存稿,什么时候更新看速度× 

鬼故事纯粹瞎编,是编的!是编的!是编的!大概就是一家人把小女孩杀掉随便埋了一个地方,小女孩借助星辰回来复仇的故事!

求求你们,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好不啦QAQ

  
  
  
  

评论 ( 12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