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二十一)

没钱穷苦大学生护工安×富二代失明狮【标题中文名消失的星辰大海】

ooc预警!我是不是越来越凉了……【没事你本来就很凉】

》》》
  英国的假期在3月,天气才刚刚开始转暖,安迷修一直在学校和雷狮家反复来回,有时候他甚至直接住在了雷狮家,连学校宿舍都很久没回了,卡米尔也不经常会宿舍,图书馆的老大爷看到卡米尔这么喜欢读书,就给卡米尔在图书馆的角落里专门建了一间房间出来,这就让卡米尔不用宿舍图书馆两边跑,所以卡米尔现在只要没课就一直在图书馆。安迷修一直在照顾雷狮,卡米尔一直在看书,他们两个的宿舍都起灰了也没人管。

  原本安迷修的计划是放假期间要去外面旅游一番,但是他看到雷狮一个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什么都看不到没人照顾只好把旅游的事先放一放,等哪天辞职了再去好好地旅游,这样也可以毫无牵挂,不过现在的他可是千万不能辞职,他还要生活费维持自己的生活呢!

  在这个假期安迷修就在雷狮家住着了,雷狮也不反对,至于卡米尔……他也许也会回来吧,看图书馆的情况,最近的他莫名喜欢上了心理学,一去图书馆就走向了心理学区,自己也报了一门心理学课程,但是在放假期间的话学校里是没有哪个老师喜欢上课的!

  在雷狮听安迷修说卡米尔这个假期要留在图书馆的时候当场就打电话给卡米尔要求他这个假期必须回来,不能在图书馆里住,卡米尔很无奈,就算他对书有多么的喜爱,对心理学有多么的沉迷,他也不能违抗大哥的命令,毕竟没有大哥的话他就不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幸好图书馆的书可以借出去,不然卡米尔两个月不看书他会疯掉的×虽然可以看电子书,但是电子书总归没有实质的书读起来有感觉,再说了,电子书中有名著科学之类深奥的东西吗?

  卡米尔回来后安迷修要同时照顾两个人,雷狮是因为看不见需要照顾,卡米尔嘛……

  绝对不能让他进厨房!

  这是安迷修在卡米尔试图做饭后把厨房炸了后得出来的结论,这下安迷修总算知道为什么在自己还没来的时候他们一直在点外卖了。

  厨房修了好几天才修好,修厨房期间这三个人一直都是点外卖来吃,卡米尔还习惯吃外卖了,但雷狮在安迷修这半年的悉心照料下胃口可是养叼了,外卖不好吃的他常常是吃一口就不吃了,但是厨房都被炸了安迷修怎么动手给雷狮做吃的啊!不过还好的是,雷狮家的厨房虽然炸了但他家的烘焙坊还好好的呢!至于为什么有烘焙坊这个东西……呵呵,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这下安迷修才发现卡米尔虽然做饭会把厨房炸了,但是他做甜品的技术可是堪比大师级别的!去烘焙大赛制作可以随随便便拿一等奖的那种,所以关于制作甜品这一方面,安迷修还真的比不过卡米尔。

  后来雷狮才告诉他卡米尔非常喜欢吃蛋糕“甜品之类的,所以专门去找了专业的老师来教他做这些,卡米尔本来也就非常好学,特别是关于自己很喜欢的东西他也学得特别快!不出一年,他就已经把关于甜品的制作方法给弄透了。

  正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雷狮家里一片安宁祥和……才怪。

  “你凭什么不让我进厨房?”卡米尔深邃的蓝眸死死地盯着挡在厨房门口的安迷修。

  “你千万不能进去啊!”你进去的话厨房又会炸掉的!安迷修很想说出这句话,真的很想,但是他能说吗?!他不能说!说了他的工作可能就不保了!

  “你是怕我又把厨房给炸了?”

  卡米尔一语道破了安迷修的心思。

  安迷修:没错我就是怕你又把厨房给炸了!厨房一炸我们就又要吃好多天的外卖啊!

  “不不不……”安迷修连忙摇了摇头。

  “那是为什么不让我进去?难道里面有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吗?”

  安迷修眼一闭心一横小声道:“你一进去的话厨房铁定会炸的……”

  “我就知道,不过这次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让厨房炸掉的。”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再说了,炸掉也是我们出钱修,用的又不是你的钱你在在意什么?”

  安迷修的嘴角抽了一下:资本主义了不得啊!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卡米尔可是学心理学的,安迷修也没有过度隐藏自己的情绪,所以他这点小心思卡米尔一下子就读出来了。

  卡米尔微微一笑道:“没错,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这下安迷修是真的找不到理由不让卡米尔进厨房了,他叹了口气,自己往旁边挪了挪道:“你去吧。”明明只是三个字但语气中透露的满满都是无奈。

  安迷修来到客厅的沙发上挨着雷狮坐好,又叹了口气,这让雷狮不禁转过头,但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见后又转了回去问道:“怎么了这么悲丧?”

  “我在为即将再次逝去的厨房感到惋惜。”

  电视中正在播放一部谍战片,女主角穿梭在枪林弹雨中,机关枪的“突突”声手枪的“砰砰”以及手雷的爆炸声此起彼伏。

  雷狮听得津津有味,一边听一边还在赞扬:“不错不错,这枪声挺真实的。”

  但是一般这种片会放过言情这一题材吗?!不会!

  所以还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的女主角就遇到了我们的男主角,男主角明显就是来找女主角的,但是男主角找到女主角的途中,一颗子弹刺入了他的身体里。

  安迷修:哦,合着你还不是男主就是个炮灰是吧?

  出场戏份比真男主还多的伪男主就这么倒在了女主的怀抱里,周围的子弹好像自动为他们让了一条路出来,反正无论怎么射都不会射到他们身上,于是一大波恋爱偶像剧是狗血台词就这么出现了,而安迷修发现雷狮的表情好像变得更加激动了……等等,不是雷狮,你/他/妈该不会是要演吧!

  伪男主:“03,我……我就要死了……希望没有我的保护你可以好好地活下去……咳咳咳”他说着说着咳出了一口血。

  女主:“不!06!我不会让你死的!你答应过我会保护我一辈子你忘了吗?!你这么爱我,你不能就这么离开我啊!”

  伪男主和女主都是特工,而03和06就是他们的代号,他们在一起合作了多年,一次都没有失过手,但是这次……自求多福吧,但是编剧大人完全没有给他们机会。

  看着他们说着狗血台词的安迷修:门口就在离你们五米处,你们不能出去再说吗?!

  然而导演就是要好好狗血一番。

  伪男主:“03你听我说,我的时间不多了,子弹打进了我的心脏里,我已经活不久了,不要妄图把我救醒,我还是很有自知自明的,咳咳,其实,你并不是真正的03……”伪男主的声音越来越虚弱,然后……然后就没了我,伪男主话都没有说完就这么断气了。

  后来的剧情不重要,因为雷狮想看的部分已经看完了。

  女主抱着男主的尸体,大颗大颗的眼泪滴落在他的身上。“哥哥,我会给你报仇的!你等等我,我报完仇就去找你。”

  哦原来他们两个是兄妹啊……这什么鬼剧情啊!编剧有毒吧!

  然而一旁的雷狮还听得津津有味。

  “那个……雷狮……”

  突然,电视里传来一阵巨大的爆炸声,让人感觉身临其境。

  这爆炸声真逼真啊,哦,卡米尔把厨房炸了,难怪会身临其境呢……

  安迷修脸上的笑容有点抽搐,炸完厨房的卡米尔脸色显然不太好,如果知道这个结局的话安迷修就算是死都会阻止卡米尔进厨房。

  好了,这下三个人不得不点外卖了。

  雷狮也是护着自家弟弟,把厨房炸了都没有说一句指责卡米尔的话。

  而卡米尔也是特别的乖巧,他坐到雷狮的旁边,语气毫无波澜:“大哥,对不起,我又把厨房给炸了”

  雷狮却是笑眯眯地道:“没事,厨房炸了重修就是,你也不要这么自责,如果不是安迷修没有拦好你的话厨房也不会炸,说到底都是他的错,你并没有做错什么知道了吗?”

  “可是是我把厨房炸掉了啊,大哥会不会生气啊?”

  “我当然不会生气啦,都是安迷修的错,都怪他没有拦好你知道了吗?”

  “嗯。”

  一旁听着的安迷修:你们这对哥唱弟随的brother!我什么都没有干就被这么说,你们……简直就是不讲道理!

  安迷修气得想用自家家乡方言骂人,但是他能骂吗?!他还是不能骂!骂了自己的工作就不保了!也许还会被各家公司封杀,以雷氏集团的力量,封杀一个人完全不在话下好吗?

  所以饱受欺凌(???)的安迷修只好忍气吞声(???)地打电话给了维修人员让他们来修厨房。

  “大哥,我们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安迷修:原来你还知道自己不好啊?!

  “这有什么不好的,你就当是安迷修拿着我们的钱去修厨房了吧。”

  安迷修实在是没脾气了,这个暑假,他被这两兄弟折腾得简直不像人性(???)。

TBC.

》》》

阿栀开始不定期更新,心情好了日更心情不好两天一更√没有存稿,什么时候更新看速度× 

电脑坏掉了,只能用手机更……更新速度会很慢很慢……以及明天大概还有一更×

求求你们,给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好不啦QAQ

  

  

评论 ( 8 )
热度 ( 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