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苏沐秋对于叶修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是什么感觉?

活动联文第四棒√ooc慎入……

十万个为什么系列,抱歉我可能拖各位大佬的后腿了……

——————————————————————————————

  苏沐秋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时代,但可以很确定的是,他在自己的身体里重生了!没错!他重生了!这是一个很令人惊恐的事实,但重生了就是重生了,还是重生在了上林苑其中一个房间里,虽然他死了这么多年但他的灵魂一直飘荡在世间看着叶修一步步地封神再到陨落然后领着兴欣这支草根队伍重返联盟并且夺到冠军的!

  苏沐秋醒的时候是躺在床上的,周围围了一堆人,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带着好奇的目光盯着躺在床上的他,苏沐秋一下子就清醒了,他偏了偏头发现离他不远处的叶修正靠在床上叼着一根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阿修?”苏沐秋试着开口叫了一下叶修的名字发现自己的嗓音完全没有问题,而叶修看见苏沐秋醒来之后慢慢地向他走了过来。

  “哟沐秋你醒啦?真是不枉我这么费力地把你复活,重生的感觉怎么样?”叶修把手中的烟拿掉扔进垃圾桶中。

  “我……真的重生了?”

  “那是当然啊我不会骗你的,好了好了,采访的人在外面都等急了。”叶修把苏沐秋从床上拉起来绕过刚才围在他身边的那堆兴欣的人。

  苏沐秋刚刚醒来有一点茫然:采访?什么采访?难道是采访我的?“那个……”

  “得了我知道你有你作为灵魂的记忆,就是一个普通的小采访而已,在外面你要宣称你是我常年在国外留学的表弟知道了吗?要是让他们知道你一个死了十多年的人活了可是会上头条新闻的,新闻题目大概是‘震惊!去世十多年的一名苏姓男子竟在一日重生?!让我们走进兴欣背后的神秘故事!’之类的了,虽然那样我们兴欣会火起来但你也会被国际解剖的人带去解剖吧?”

  苏沐秋选择性忽略掉了叶修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喂喂喂,再怎么说我年级也比你的大好歹我也是你哥哥啊。”

  “你确定?”叶修扫了一眼苏沐秋依旧是十几岁的身体,“哥都是快奔三的人了你确定你这样要当我表哥?”

  “……”

  苏沐秋沉默。

  “沐橙……她还好吗?”

  “好着呢,不过你重生这件事我没有告诉她,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苏沐秋也不想问叶修是怎么让他重生的,这个问题已经不重要了,只要他醒过来这个问题便再也没有问的必要了。

  采访不允许外人在旁边,所以叶修和兴欣其他人只好在采访室外等候。

  【以上都是废话下面的才是真·文章内容】

  Q:您好苏先生,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听叶神说您是叶神在国外常年不回国的表弟是吗?

  “是的,我经常呆在国外也不常回家,但阿修的事情我还是略知一二的。”

  Q:那您懂荣耀吗?

  “嗯,懂一点,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还有君莫笑的千机伞就是我造的。”只懂荣耀50级以前的东西只能算一点吧?

  Q:!!!原来您就是那位制造了却邪和千机伞的神人啊!那您玩的什么职业呢?

  “过奖了,神人算不上,顶多算一个高手而已,窝在荣耀里的职业是神枪手。”也不知道我的秋木苏还在不在,阿修不会是把它扔了吧?

  Q:哦——好了题外话我们就不说了,这次邀请您来就是为了问一些关于叶神的问题的,请问您对于叶神离开嘉世俱乐部有什么看法呢?

  “嗯……嘉世的话,只能说是很遗憾吧,毕竟把这么一个游戏天才给赶走也是他们有眼无珠啊,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疼吧,被信任的人排斥可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呢。”

  Q:emmmmmm那下一个问题,请问您怎么看待叶神重建一个战队打回联盟这件事呢?

  “这个啊……我只能说这个很符合阿修的性格,如果换做是我我也会跟他一样这样做的。”

  Q:那兴欣的夺冠让您很意外吗?

  “不会啊,阿修既然说过了要夺冠那就一定会夺冠的,我相信他。

  Q:那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对于叶修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是什么感觉?

  “……很遗憾,遗憾自己没有跟他一起经历过这些,遗憾他在刚刚踏入职业联盟的时候我就离开了他,遗憾在他被嘉世俱乐部被排斥无奈退役的时候我没能出现在他的身边陪他一起退役,遗憾没能和他一起见证兴欣的成长,但我最遗憾的就是,没能有一次和他一起夺冠。”

  Q:那如果让您对镜头外的叶神说一句话,您会说哪一句呢?

  “我想对他说,对不起,欠你的十年荣耀,我会补回来的。”

  ——————————————————————————————

  职业联盟选手群——

  气冲云水:小队长,那个采访中的人真的是当年那个神枪手吗?!

  君莫笑:当然,怎么了?雪峰哥对他影响很深?

  气冲云水:那当然,毕竟当年我还是跟他有过交情的。

  大漠孤烟:他终于肯回来了。

  君莫笑:怎么样老韩?有他加入我们兴欣的话我们闭着眼睛都能赢吧,所以啊,下一个赛季你们霸图就不要再想着什么冠军了你说是吧乐乐?@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不想和兴欣的人说话。

  君莫笑:当年让你加入我们兴欣你又不肯现在我们兴欣得到冠军了你怎么还是这么执着啊?

  百花缭乱:……滚!

  【秋木苏加入群聊】

  君莫笑:哟沐秋你来啦?

  秋木苏:我来陪阿修拿到属于下一个赛季的冠军啦。

  君莫笑:啧啧啧你真懂我,如果兴欣拿不到冠军的话你也没有存在在这里的意义了

  秋木苏:……我靠你居然拿这个来威胁我!

  君莫笑:我既然有办法让你回来让我肯定有办法让你回去啊。

  秋木苏:威胁!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但是冠军我可是势在必得的,你那37场连胜我也会破了!

  大漠孤烟:语气还真不小。

  君莫笑:老韩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别人我不一定保证但是他的话我是绝对可以相信的,他说破得了就是破得了。

  大漠孤烟:哼!那我就在下一个赛季等着他的38场连胜了。

  秋木苏:那老韩你就慢慢等着吧!



END.

听我说这个真的不算刀的!【因为后面还有更刀的呵×】

第一棒 :【记一次正经的直播采访(假的,怎么可能xx

第二棒:【莫凡到底胖了没

第三棒 :【为什么虚空俱乐部要给公会起名叫踏破虚空?

然后交接班——@秦猎。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