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成为一体

,姑且算得上是米诞???好久没写米英了ooc了不怪我!

时间仓促也没写多少将就着看吧×

设定时间是美,国统一了全球√

》》》

  “英、国啊……我果然还是要选择自由!”

   英、国……是谁啊? 

  亚瑟在每年的7月4号时都会做同样的梦,梦到一个穿红色军服的人对他说出这样一句话,准确来说不是对他,而是对那个男人口中的“英、国”说的。可是……为什么他会感觉一种奇怪的熟悉感,就好像是自己就是“英、国”,然醒来后自己的心就开始莫名的抽痛起来。 

  起初亚瑟并不在意,但在今天他要陪一个朋友……不对,准确地来说应该是仇人去一趟图书馆,也正好可以去查查有没有关于英、国的信息。

   亚瑟盯着镜子中自己碧色的眼瞳叹了口气,因为在全家人中只有他的眼瞳是碧色,但他感觉这肯定是让他平凡的一生中发生不平凡事情的征兆。

   叮铃铃~ “喂!眉毛你怎么还没出门?!哥哥我都要出发了!”电话里传来堪称风骚的音调。 

  “去你的眉毛,老子还在找衣服!”对于“眉毛”这个称呼亚瑟从始至终都是拒绝的! 

  “真是和女孩子一样啰嗦!” 

  “你说什么?!小心我一会儿扒光你的胡子!” 

  “是是是,快点下来。”

   “知道了。” 

  亚瑟选了一件白衬衫和一条牛仔裤就出门了。

   一打开门就看见一辆酷【sao】炫【qi】无【man】比【man】的跑车停在自家门口,车上的人带着墨镜装B的样子让亚瑟感到很不爽!

   “喂!胡子,开车门。”

   弗朗西斯在亚瑟上车后递给他一副墨镜说:“太阳很大,戴好这个,保护眼睛。” 

  “谢谢了。”

   亚瑟轻轻地推开了图书馆的门径直走向了历史区,他看着放在最上面的那本《国家史》呆住了……好高,拿不到。

   而旁边有一个人伸出手臂帮他拿下了这本书。“先生,你是要拿……”这本书吗?那个人转过头来看着亚瑟瞬间惊住了。而亚瑟接过这本书后一脸疑惑的看向这个人,然后感觉梦中那个人和眼前这个人的脸重合了。“嗯,谢谢。”亚瑟转过头去抬腿就走。

   “等等等等!先生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那个人突然挡在了亚瑟的面前。 

  “亚瑟·柯克兰。”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可是一个HERO!可以拯救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越说到后面越小声。可是世界已经和平了,不需要什么拯救世界的HERO了呢……这句话是在阿尔弗雷德心里对自己说的。

   阿尔弗雷德跟着亚瑟来到一张空的桌子前看着亚瑟直接把书翻到了英、国那一章。 “诶?亚瑟你对英、国很感兴趣吗?”阿尔弗雷德看着书中英国的历史,就像是见到了一位故人。

   “啊?不是,只是看着很熟悉罢了。” 他的这句话让阿尔弗雷德想起了世界统一,除美、国外其他国家消失前时英、国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等我回来。”结果他等了二十三年但他的英、国还是没有回来,现在他是回来了,但……不是作为“英、国”回来的,而是作为“亚瑟·柯克兰”。 

  “那个……可以冒昧的问一句,您名字里的‘F’是代表什么吗?” 

  “是foster的意思哦!既然你问了我一个问题,那么我也要问你一个问题,你今年多大啦?” 

  “23岁” 阿尔弗雷德静静地看着亚瑟,而亚瑟为了躲避阿尔的眼光看向了桌上的书。

   时间就这么流逝在了两个人的眼中。

   到了下午,亚瑟要离开了,阿尔弗雷德送亚瑟到图书馆门口后,亚瑟回头看了他一眼,而那一眼中包含着众多的感情: 悲伤,喜悦,担心……还有不舍。

   “阿尔……不对,美、国,我……就要走了哦,我们明年的今天再见吧。” 然后阿尔眼前的亚瑟便如粉末一般消散在空中,金色的粉末悬浮在空中,阳光照射在上面刺伤了阿尔弗雷德的双眼,他的眼前一片模糊。 

  “亚瑟……明年再见,说好了哦。”

  阿尔弗雷德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平生中见到过最美的场景,竟然是爱人生命的消逝。

   END     

最后祝阿尔弗雷德生快!

评论 ( 1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