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520沙雕小段子

主题见标题,写完之后都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系列……

两人高中设定w虽然说不说都没关系,反正这篇又体现不出来×

——————————————日常分割——————————————

       雷狮刚刚洗完澡从房间里面出来,洁白柔软的毛巾轻飘飘地搭在他结实的肩上,微长的头发还在滴水,水珠经过他的锁骨掉落消失在衣服里。

  雷狮坐在床沿边慢悠悠地擦着自己的头发,修长的指尖一遍遍划过手机屏幕,发现并没有什么能让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后又把手机丢到了一边。

  干燥的毛巾被水浸湿,搭在肩上极其的不舒服,于是雷狮把毛巾像丢手机一样丢开了,他只穿了一件白色宽松的衬衫,轻轻一拉就可以扯下来的那种。

  叮咚——

  手机发出消息提示的声音,雷狮看到消息的发出者的姓名后嘴角微微勾起——

  安迷修。

  【安迷修:恶……不对,雷狮,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雷狮心情颇好地把这句话反复看了几遍,随意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啤酒打开喝了一口后用一只手回复。

  【雷狮:本大爷为什么要和你玩?你说一个能让我满意的原因出来再看我答不答应吧。】

  【安迷修:……(委屈.jpg)】

  雷狮简直哭笑不得,安迷修是小孩子吧这么幼稚,不跟他玩他还发脾气的???

  【雷狮:行行行,说吧玩什么,说不定我还会赏脸陪你玩玩呢。】

  【安迷修:你来为我说的成语填字!】

  【雷狮:行,说吧。】

  【安迷修:关()何事】

  【雷狮:我。哈???这是什么鬼?!你给我摸着良心再说一遍这是成语?!】

  【安迷修:这个……你不要管这么多总之你回答就是了!下一个。思()危险】

  【雷狮:想。这个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什么了……请继续你的表演】

  【安迷修:()平共处】

  【雷狮:和。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不过比起前面两个已经算够好的了,起码是正常的】

  【安迷修:非()不娶】

  【雷狮:你。我还非你不嫁呢(哭笑不得.jpg)】

  【安迷修:()水一方】

  【雷狮:在。虽然还是想吐槽但是发现并没有什么毛病……啧】

  【安迷修:()筹莫展】

  【雷狮:一。我终于看到一个见到过的成语了……】

  【安迷修:()伏不定】

  【雷狮:起。我说,安迷修,你的词汇量这么少的吗?!还有吗?】

  【安迷修:没有了,还有,我也是】

  【雷狮:……哈?!】

  雷狮翻向了上面的记录,发现安迷修让他猜的这些词语连起来……连起来……连起来就是……

  【雷狮:我靠!安迷修你套路我!我是能被你随便套路的人吗?!】

  【安迷修:但我还是套路成功了不是吗?/微笑】

  雷狮看到安迷修这个微笑想打人。

  【雷狮:不行我要你给我表白!刚才那个不算!】

  【安迷修:雷狮,我想和你在一起,请问您能答应我吗?】

  【雷狮:本大爷答应你了。】

  【安迷修:雷狮,我在你家门口。】

  雷狮打开房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对着他笑的安迷修,安迷修把手机收回口袋里,仰头直视着雷狮的眼睛道:“我爱你雷狮,我想和你在一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吧你在这里呆了多久,不会是一直在我家门口呆着吧?”

  雷狮看到安迷修额间覆盖着一层密密的薄汗后一下子扑上去环抱住了安迷修。

  “我也爱你。”

  END.

求求看完的天使们点个小心心啊×最后应该来一辆车的,但我时间不够×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