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相性一百问(51~75)

嗯对没错我继续写了下去×

前文:1~25  26~50

》》》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雷狮:受【非常坦然地承认】但是有时安迷修比我还磨蹭。
  
  安迷修:攻,有时候雷狮比我还主动。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安迷修:自然而然。
  
  雷狮:我不喜欢伺候人。
  
  栀:什么?!狮哥你这么开放的吗!?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雷狮:当然满意啊,不然我们做爱的频率怎么会这么高。
  
  安迷修:我有几次差点被他榨干。
  
54 初次H的地点?
  
  雷狮:拍戏租的酒店里。
  
  安迷修:是的。
  
55 当时的感觉?
  
  安迷修:因为是第一次很不熟练啊!
  
  雷狮:爽。
  
  栀:森莫!?那第二天狮哥身上的印记不会被导演骂吗?
  
  雷狮:那天正好是杀青。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雷狮:你……确定要我描述?
  
  栀:……算了狮哥你还是别说了,我不应该强求一个理科生干文科生的事情。
  
  安迷修:唔……很可爱啊,非常诚实的反应。
  
  栀:安哥你也成理科生了!?你那华丽优美的形容词呢!
  
  安迷修:我不想给你说他那副样子。
  
  栀:……好,安哥你任性,安哥你厉害,我服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安迷修:早上好。
  
  雷狮:安迷修你是属狗的吗?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安迷修:看情况,忙的时候一周两次,不忙的时候天天做都可以。
  
  雷狮:看我想不想做。
  
  栀:你们频率这么高安哥你真的不会精尽人亡,纵欲过度吗!
  
  安迷修:……【欲言又止.jpg】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安迷修:两到三次。
  
  雷狮:一次。
  
  栀:什么……原来狮哥希望做少一点啊。
  
  雷狮:不,是一次一夜的那种。
  
  栀:……好,行,你们骚起来在下自愧不如。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雷狮:我们该玩的不该玩的都玩过。
  
  安迷修:有时候还是他主动要求玩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雷狮:腰。
  
  安迷修:他怕痒,我的话应该是后颈。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雷狮:后颈。
  
  安迷修:大腿内侧。
  
  雷狮:森莫?我怎么不感觉?
  
  安迷修:因为是我在艹你。
  
  栀:这些话真的不会被老lo屏蔽么……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雷狮:性感。
  
  安迷修:嗯……妖……妖艳?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雷狮:不喜欢的话怎么可能做这么多次。
  
  安迷修:当然。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安迷修:【沉思了一下】卧室,客厅的沙发,这两个地方最多。
  
  雷狮:床上。
  
  栀:狮哥你这不是废话吗……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雷狮: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里。
  
  安迷修:真的要说吗?
  
  栀:说吧,我想看看安哥你的思维究竟开房到了什么程度。
  
  安迷修:咳咳,导演为我们两个搭建的小帐篷里……
  
  栀:……算了,安哥你开心就好。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雷狮:有时候做前会冲,反正做后是一定要洗澡的,不然连觉都睡得不舒服。
  
  安迷修:是的,有时候我们还会直接在浴室做。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雷狮:不要射在里面,要射的话戴套。
  
  安迷修:我的话……没有吧?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安迷修:没有。
  
  雷狮: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雷狮:当然是反对啊,没有心的话做爱都只是单纯的解决生理问题而已。
  
  安迷修:反对,原因可能是因为我这人比较含蓄吧×
  栀:安哥你含蓄的话就不会和狮哥发生那个了。【冷漠.jpg】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安迷修:谁敢弓虽女干他那就等死吧,雷氏集团不追杀那个人卡米尔也会追杀的。
  
  雷狮:我不会怎么做,因为他不可能被人弓虽女干。
  
  栀:怎么感觉你们都这么自信……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安迷修:我在做前会不好意思,做后看到自己留的那些印记……咳咳咳。
  
  雷狮:我会在做的时候不好意思,因为这个变态熟练了之后就会要求各种各样的play。【指向安迷修】
  
  栀:安哥不为人知的一面。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安迷修:用手刃劈晕他。
  
  雷狮:一拳打晕。
  
  栀:狮哥就算了但是安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暴力了!?
  
  安迷修:因为我不想和除雷狮以外的认识人发生那种关系。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安迷修:开始的时间不擅长,做多了就擅长了嘛。
  
  雷狮:开始的时候比他熟练,做多了之后就……
  
75 那麽对方呢
  
  雷狮:还行,最开始是典型的器大活烂,现在是器大活好。
  
  安迷修:他明明一开始就比我擅长!



TBC.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老lo放过我这个美丽可爱的清水文手吧×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