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相性一百问(26~50)

嗯对没错我继续写了下去×

前文:1~25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安迷修:这个的话……只能说是给他一个惊喜吧?具体是什么还不能说。
  
  栀:yooooo安哥这么狡猾啊,那狮哥呢?
  
  雷狮:我?看我的心情。
  
  栀:什么!?安哥你这么惨的?!!!!
  
  安迷修:嗯嗯是啊是啊……【敷衍.jpg】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雷狮:我。
  
  安迷修:是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安迷修:我爱他不会刻意的说出来,我只是尽我之能,在短暂的人生旅途中用自己的拥有的一切去爱他,包括我的生命。
  
  雷狮:可以把生命都托付出去的爱。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雷狮/安迷修:当然。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雷狮:雷狮啊,你不要……这类句式开头的。
  
  安迷修:我能有什么办法,只要将就他呗。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雷狮:那也只是嫌疑,而且我相信他。
  
  安迷修:我也相信他。
  
  栀:互相信任吗……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安迷修:不可以。
  
  雷狮: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安迷修:雷狮经常迟到,我都习惯了。
  
  雷狮:安迷修是一个非常准时的人,他一般不会迟到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雷狮:安迷修你可以不用说话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安迷修:不!我才没有你想得这么龌龊!雷狮……真正发自内心的笑的时候吧。
  
  雷狮:哦原来是这个啊……【瞬间松了一口气】
  
  栀:那狮哥呢?
  
  雷狮:安迷修认真的表情最性感。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安迷修:嗯……他心情好给我一个早安吻的时候。
  
  雷狮:大概是他对我说骚话的时候吧。
  
  栀:森莫!安哥居然会说骚话!?!
  
  雷狮:对啊。
  
  栀:我怎么不知道!?
  
  雷狮:因为他没对你说过。
  
  栀:好吧,扎心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雷狮:我能回答做爱吗×
  
  安迷修:不能,我觉得吃饭的时候最幸福,因为这样我才能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他在我身边。
  
39 曾经吵架么?
  
  雷狮:当然吵过啊。
  
  安迷修:是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安迷修: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事情,实际真正吵架很少。
  
  雷狮:是的。
  
41 之后如何和好?
  
  雷狮:做一次就自然会和好了。
  
  安迷修:……好像也是×
  
  栀:真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安迷修/雷狮: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雷狮:时时刻刻。
  
  安迷修:无时无刻。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安迷修:你觉得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雷狮:爱一个人居然要说方式?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雷狮:安迷修凶我的时候。
  
  安迷修:喂喂喂我什么时候真正对你凶过啊?
  
  雷狮:呵【嘲讽+冷漠.jpg】
  
  安迷修:他无缘无故生气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雷狮:薄荷花。
  
  安迷修:紫罗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雷狮:都坦诚相见这么久了还有什么可以隐瞒的事情……
  
  安迷修: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雷狮:我没有自卑感,我雷狮凭颜值和人格魅力撩的人还需要自卑?!
  
  安迷修:就是来自雷狮啊……他可是个招蜂引蝶的主儿,到哪儿都会吸引一大群的小姑娘。
  
  栀:原来安哥你这么没自信的吗?!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雷狮:早就公开了。
  
  安迷修:公开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雷狮:你这不是废话吗。
  
  安迷修: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栀:好的!前50问任务完成!接下来的后50问嘛……【表情逐渐微妙.jpg】



TBC.

耶耶耶半夜发文√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