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The vanished star sea【序言】

是时候表达一下我对安雷强烈的爱意了!×

没钱穷苦大学生护工安×富二代失明狮

可能几个月都不更的那种慎入×××【其实是因为三党要考试啦没时间而已】

标题中文:消失的星辰大海【狮狮失明了,星辰大海不就没有了对吧?×】

————————————————分割————————————————

       是夜,星火璀璨,灯火通明,象征着英国的大本钟直耸入昏暗的天空,千禧之轮【伦敦眼】那一圈正好是淡蓝色的光芒宛若星空中闪烁的眼睛。泰晤士河面上泛起如宝石闪烁般的波光,河的中央倒映着的明亮月钩被周围的宝石衬托着平添了几分华丽,泰晤士河畔上的街头艺人唱着或欢悦或悠远的英文歌。

  当——

  大本钟零点的钟声响起,一直站在人群中的那人反应过来后背着一个巨大的包走去了人群静静地欣赏了一会儿泰晤士河的美景。

  夏末,伦敦夜晚的风吹过来给他带来了丝丝凉意,也让自己兴奋的大脑平静了一会儿,他背着书包沿着泰晤士河畔慢慢地走着。这个夜晚散步的人或许不多,那人乍一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你如果仔细看那人你或许会发现,那人的眼睛是极其漂亮的青蓝色,纯粹得不含一点杂质。

  这一双眼睛,以后会属于谁呢?这是看过他眼睛的人都在想的事。

  “这位先生,你的眼睛很漂亮,请问……请问我能给你拍一张照吗?”

  “嗯?”那人转过身看向这个一手拿着一个手机一手轻轻攥着他书包带子显得很胆怯的女孩儿笑了笑道:“谢谢您的夸奖,既然是美丽的小姐的要求,在下可不能不答应啊。”

  女孩儿显得很开心,对着那人各种角度的拍,拍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失礼了,急急忙忙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不小心就拍多了。”虽然这么道歉了但女孩儿完全没有要删一些照片的意思,那人无奈道:“可爱的小姐是有特权的,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没有了谢谢您!”

  看着女孩儿这么兴奋的样子那人微微一笑:“没关系。”

  经过这么一段小插曲之后那人戴上了卫衣上的帽子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序言完全没有狮狮的出现但是起码交代了故事发展的时间地点以及背景对吧×××

正式的第一章明天再发√



评论 ( 5 )
热度 ( 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