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安哥的尬撩日常×②

看你们好像挺喜欢这个系列的,本来说准备不写了来着buni×

下次看热度评论再决定写不写,嗯……就这样

尬聊的话我也不太会说啊×

OK?——安哥的尬撩日常①

——————————————————————————————

4.神经病

     “恶党——雷狮——雷狮——狮狮——大猫猫——海盗头子——”安迷修趴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对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雷狮喊道。

  雷狮放下了手机靠近宛若咸鱼一般躺尸的安迷修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把揪住他的耳朵在他耳边大声道:“安迷修我求求你停下你这恶心的语调我TM听了想吐!”

  最近安迷修总是在雷狮干其他事的时候突然开始叫魂一般叫他,而且每次都是用不同的称号,叫的雷狮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虽然安迷修的声调很有磁性也很有魅力【还自带bgm×】,但雷狮是不可能屈服于安迷修的声音下的!

  安迷修注意到了雷狮的耳朵上冒出一点不自然的绯红轻笑道:“怎么了?大猫猫不想我这样叫你吗?”

  “喂谁他妈是大猫猫了啊?!真的是一个神经病!老是乱叫别人。”

  “嗯——雷狮不喜欢我叫你大猫猫的话那我应该叫什么啊?”安迷修捂着耳朵起身直视着雷狮道。

  “随便你了!反正我也管不着……”

  “我怎么记得……刚刚雷狮你好像说我是神经病?”

  “对啊怎么了?”

  “如果能得到雷狮你的话,我愿意做一辈子神经病。”

  安迷修的尬撩对于女孩子们说是恶心帅,但对于雷狮来说却是很受用呢。





5.麻烦

      “恶党,我问你个事,你怕麻烦吗?”安迷修拦住正从校门出去的雷狮。

  最近的安大爷怕不是傻了……这么明显的事为什么还要问???“安大爷,你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干什么?我当然怕……”

  “等等!我知道你怕麻烦!但我还是想说如果你不怕麻烦的话……”安迷修咽了一口唾沫,“我能麻烦你和我在一起吗?!”

  “真是笨蛋啊……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6.缺点

       “这位先生请你等等!”

  一个大热天还穿着披风盖住自己脑子的人拽住了雷狮的衬衫衣角。

  “嗯?你叫我干嘛?”

  “这位先生我看您命中带煞【bu】想必最近缺了一点东西吧……”

  雷狮假装惊奇道:“是啊!最近我缺钱啊!×”

  “那先生……”

  “停,在这之前我要问你一个问题,你……大夏天的穿这个不累吗?”雷狮憋笑道。他刚刚听到这个人说话的时候就感觉很熟悉,当那个人第二次开口的时候雷狮笑了:这TM不是他们班那个纯洁不染风尘不沾世俗的安迷修班长大人吗?!

  “当然……”安迷修也想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听凯莉的话来这里摆摊偶遇雷狮,还差点被城管追,现在的他简直要被热死了!

  “那……你说我缺点什么?”

  “你的命中缺点我啊!”

——————————————————————————————

凯莉的撩人宝典,你,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