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抢走

开始是抱着安哥尬撩的心情来着……没想到一放飞自我不小心就码多了……后头一看——woc这好像是雷总撩安来着。

嘛,不管了×××

————————————————————————————

       “安……安迷修学长!请你把这个交给雷狮!我……我……请告诉他我喜欢他很久了!谢谢安迷修学长!”女孩往正坐在树下的长椅上休息的安迷修怀里塞了一封樱粉色的信封转头就跑。

  “喂……小姐,我不是送信的啊……”安迷修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位递情书的妹子早已跑得无隐无踪,他叹了口气把信封收在了怀里。

  哪次遇见雷狮的时候再递给他吧!

  “哟!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学生会会长安迷修大人吗?我好像记得校规里有一条‘不许学生早恋’对吧?安迷修大人这是在顶风作案啊也不怕被查到。”

  安迷修的头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懒洋洋的语调像一只猫一样。

  “喂……”安迷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道,“雷狮,我记得校规里面还说了‘学生禁止爬树’啊,在学生会会长的面前你还敢顶风作案,还有,这封情书是给你的。”

  雷狮从树上跳了下来,一条腿弯曲搭在长椅上,一只手撑在安迷修的耳边,另一只手伸向了安迷修的……衣服里面。

  知道雷狮要干什么的安迷修叹了口气,任由他的手在自己的衣服里胡作非为。

  “啊!摸到了!”雷狮的手出来的时候拿着一个樱粉色的信封,正是刚才那个女孩递给安迷修的信……

  “来我看看——

致我很早以前就喜欢上的雷狮:

  从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雷狮:好俗套的开场白】那个时候我以为你是一个很坏很坏的不良少年【那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但是啊,自从我更深入的了解你之后我才发现你并不是很坏!而是为了弱小不顾自己安危的大英雄!【你说得好像不是我而是安迷修吧】如果你拒绝我我也不会放弃!我会一直追你!追到我不喜欢你为止!【这人的脑回路我为什么会看不懂?!】

  一直爱着你的——

  安迷修”

  安迷修在最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恶党你刚才念了什么?”

  “一直爱着你的——安·迷·修”

  安迷修这下总算听清楚了:“喂——恶党,你该不会是来耍我的吧。”

  雷狮一脸憋笑的看着他把信举到他的面前道:“看到了吗?原来不是小学妹给我的啊?喂,安迷修,说吧,你为什么喜欢本大爷却不敢亲自说出来?还要在我面前装作是小学妹让你转交信给我?嗯?”

  “那封信真的不是我啊……你的脑洞怎么这么大?!”

  “那就是说——你不喜欢我咯?”

  安迷修听到雷狮的这个问题愣住了——自己到底喜不喜欢雷狮这个问题的答案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我……不知道。”

  “那就……”

  雷狮一把扯过安迷修的领带吻了上去。

  “知道了吗?”亲完之后雷狮舔了舔嘴唇笑着问已经呆滞的安迷修。

  “雷狮……你再让我想想……”

  雷狮低下头从椅子上起来对安迷修吼道:“傻子!喜欢我还不说!眼睁睁的看着被别人抢走有意思?很好玩?我都已经这么主动了!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思吗?!”

  “雷狮……虽然不知道那封信是谁写的但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刚刚的吻……还能再要一个吗?”

  “不给,要的话自己来。”

  安迷修起身贴上了雷狮的唇。

  END.

  不远处的大树后面——

  “凯莉,你这样做好像只是为了自己【的本子】吧。”

  “那当然,本小姐都为【我】他【的】们【本】助【子】攻到这个份上了他们是不是应该请本小姐吃顿饭?”

  没错刚刚去送信的正是我们伪装后可爱的凯莉大小姐!

————————————————————————————————

我看你们好像很喜欢安哥尬撩的样子啊……那个系列先拖一拖吧buni×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