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新年快乐!

       夜晚总是这么的美好,雷狮慢悠悠地走在去公园的路上。

  那个傻逼骑士究竟约我来干什么啊?!连和卡米尔一起撸串的时间都没有了!

  十几分钟前——

  雷狮正要和他的手下们一起去撸串,突然安迷修一个电话打过来:“喂,恶党,你来公园一趟。”说完就挂了。

  雷狮一脸茫然,但还是去了。他走在路上搓了搓自己的双手。

  啧……这么冷的天,那个傻逼骑士不会一直在公园里等着吧?想到这里,雷狮加快了脚步,然后他又放慢了脚步,那个傻子冷不冷关我什么事啊?!

  安迷修把手揣进包里紧紧地纂住那个小盒子,静静地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十二点的钟声即将到来,雷狮才刚刚出现在安迷修的面前。

  “恶党,你来啦。”

  安迷修一句平淡的话打破了这种寂静。

  “喂,傻逼骑士,你叫我来这种鬼地方来干什么?!卡米尔他们……唔?”雷狮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安迷修已经堵住了他的嘴唇,这个吻生涩,丝毫没有技术,完全是在啃……还是非常粗暴的啃。

  安迷修放开了雷狮,单膝跪在他面前打开了那个小盒子,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戒指。

  “亲爱的雷狮先生,你是否愿意嫁给一个没马的骑士并与他共度一辈子呢?”这时雷狮才发现,安迷修的手上也有一枚相同的。

  当——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新年快乐。”雷狮无厘头的一句话使安迷修想要放弃,接着雷狮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傻逼骑士,我答应你了。”

  “嗯,新年快乐。”雷狮的手指上便多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戒指,安迷修拉住雷狮的手在戒指上面用嘴唇轻轻地碰了一下——

  “骑士发誓会对所爱,至死不渝。”

  END

结果到最后还是想用那句话啊……对所爱至死不渝什么的……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