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单木卮☆

/破写文的【主写同人文√】/
/什么都磕,混沌杂食(/
/头像是@梨子子子子给的生日礼物!/

© 竹单木卮☆
Powered by LOFTER

《老师,我心悦你》

作者说几句话哦

①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②教师节贺文

③老师叽×学生羡

④小学生文笔

ps:喜欢的话评论一下呗

OK?

   

     “啧……真是不想看到云深的那些老头子啊。”少年扯了扯自己的鸭舌帽,抬手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表……woc!快迟到了!

  他走到一面墙前,抬头看了看,把自己的包先扔了进去,然后一个利索的跳跃,翻墙,下落,捡包……完美!诶?好像有点不对,我的包呢?!

  魏无羡坐在地上懵了,包是扔过来的对吧?为什么会不见了?

  这时,一个声音从头顶上想起:“迟到,翻墙,乱扔东西,扣十分。”

  !!!!!这人的声音好好听!魏无羡仰头望了望,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得好快!来人一双琉璃色的眼瞳淡漠地盯着自己,面若冰霜的脸看不出一点情绪的波动。突然,魏无羡感觉自己被这样的美人扣分也值得了。

  那人把魏无羡的包扔在地上径直转身走了。

  “扣就扣吧,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也不是第一次被扣分了……”魏无羡喃喃道。

  这些话恰好被走在前面的人听到了,那位美人只是稍稍停顿了一下就继续走了。

  魏无羡从地上爬了起来,拽起自己的包若无其事地走向了校园,从表面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刚刚被扣分的人。

  魏无羡一走到教室,就有一堆人围过来,聂怀桑推开了他们来到魏无羡跟前对魏无羡道:“魏哥,这个学期发生了一件好事和一件坏事你要先听哪个?”

  魏无羡想了想道:“好事吧。”

  “蓝老头退休啦!”

  “哦,那很好啊,那坏消息呢?”

  “可他侄子蓝忘机来代替他来教我们数学了。”

  早就知道是这样一个结局的魏无羡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蓝家人是出了名的古板,更何况是蓝启仁他侄子?!

  魔道班感觉到了世界前途的黑暗。

  可真当蓝忘机走进教室的时候,魏无羡则是异常兴奋,弄得他同桌兼死党江澄嫌弃地看着他。而看到了魏无羡的蓝忘机只感觉到了头疼异常。

  下课后——

  聂怀桑凑过来一脸滑稽的看着恋恋不忘盯着蓝忘机背后的魏无羡道:“魏哥,我奉劝你一句,蓝老师这种禁欲系男神可不是谁都撩得到的,之前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向他告白,结果啊……他压根就没理人家,放弃吧。”

  “是吗……”魏无羡若有所思,并没有表现出什么。

  第二天

  “魏哥……魏哥,起来了,别睡了。”

  蓝忘机满脸黑线地看着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魏无羡以及旁边想要把魏无羡叫醒的聂怀桑。

  “魏无羡,起来回答问题!”

  被点到的魏同学起来揉了揉自己的双眼,看向来人一下就清醒了……蓝……蓝老师?!

  “是。”

  “回答黑板上的问题。”

  魏无羡漫不经心地瞄了一眼黑板上的题目,下了座位,拿起一支粉笔就在黑板上唰唰地写了起来。哦,期间还打了几个哈欠。写完后魏无羡把粉笔随手一丢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先前也不是没有这样的上课睡觉被老师发现并上黑板去做题的事,而且魏无羡通常是写完后就回到座位睡觉的,可是这次魏无羡却想在蓝忘机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虽然是不可能的。

  蓝忘机无奈地看着魏无羡,叹了口气道:“魏无羡,你下课后来我办公室。”然后便继续上他的课了。

  “哦……”

  而旁边的聂怀桑正用一种名为怜悯的眼神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来到办公室,蓝忘机取下了他的黑框眼镜,直勾勾的盯着魏无羡问道:“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为什么一到我的课就开始睡觉?”

  “没有没有没有,蓝老师你这么帅,我怎么可能对你有什么不满呢?你说对吧?再说……”再说我是每节课都睡觉的。这句话魏无羡没有说,他怕蓝忘机一个生气就把自己赶出去了。魏无羡紧张地看向蓝忘机,等着他发话。

  蓝忘机按了按自己的眉心,挥挥手对魏无羡道:“行了,没事了,你出去吧。”

  “蓝老师。”走到门口的魏无羡回头叫了一声对蓝忘机道:“我心悦你。”

  之后的每天魏无羡都对蓝忘机说这句话,甚至他现在都不叫蓝忘机“蓝老师”了,而是直接叫他的名字,一天不往他办公室跑个七八趟不罢休的。

  魏无羡翻着手机上的日历,喃喃道:“教师节啊……在周末呢……看不到蓝老师了。”

  “魏无羡你TM够了没?!你的春天还没完吗?!”

  魏无羡一脸疑惑地看着江澄道:“为什么要完?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啊。”

  江澄:……好有道理……

  “嘛,随便你了。”

  教师节那天——

  “嘶,好冷哦。”魏无羡站在蓝忘机家门口,一直没有勇气敲门,入秋了,但魏无羡只穿了一件短袖衬衫,即使是他身体再好,这次也免不了生病了。太冷了,魏无羡只好蹲在地上蜷成一团。

  这时,蓝忘机家门突然开了,一个熟悉声音在耳边响起:“魏无羡?你怎么在这里?”

  魏无羡一下站了起来,扑在蓝忘机身上对他道:“蓝湛哥哥!我心悦你!你怎么还没有给我回复啊!”

  蓝忘机听到这个名字后愣了愣,紧紧地抱住他道:“我也是!”魏婴……我终于找到你了……这一次,我不会再把你放开了。

  “小朋友,你怎么还在这里啊,不回家吗?”

  “哥哥,我没有家,你可以带我回家吗?我叫魏婴哦,哥哥你叫什么啊?”

  “蓝湛。”

  十岁的蓝湛把小魏婴带回家后细心照顾了几天后,小魏婴却在某一天失踪了。蓝湛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时,只有蓝湛的哥哥蓝曦臣才能知道蓝湛有多绝望。

  END.


评论
热度 ( 32 )
TOP